omniture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获得在岸投资咨询资格

2019-04-03 10:29 12427

新加坡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Fullerton Fund Management,简称“富敦”)宣布,该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 (WFOE) 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富敦上海”)已获批准在中国提供在岸投资咨询服务。

这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一次批准WFOE提供在岸投资咨询业务。富敦上海十分荣幸能够成为获得这项资格的首家亚洲基金公司。

富敦首席执行官苏翠贞 (Jenny Sofi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在岸投资咨询资格。这是对富敦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富敦投资实力的认可。在获得批准后,我们期待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更多的投资者,加快我们的业务增长,并加深我们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影响力。”

富敦上海总经理黎涛 (Mark Li) 表示:“富敦上海的最新成就确实我们中国之旅的里程碑。过获得这项投资咨询批准,我们希望加强我们为中国投资者,特别是为机构投资者输出我们的投研能力。我们积极建设和加强本地团队,同时我们会利用富敦在多资产投资方面积累的多年的经验和投资能力,为中国投资者带来了稳健的回报。”

富敦最近刚刚跨过了第15年个年头,在这15年中,富敦屡获殊荣,稳健前行中国是富敦的长期耕耘的战略市场。富敦于2006年开始管理其首个中国策略产品(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并于2007年在中国设立首个海外代表处富敦已经逐步建立了强大的中国属地化的投资团队和业务团队,富敦充分了解当地投资者的需求,并快速适应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作为富敦旗下外商独资企业,富敦上海于2013年12月成立,并且于2017年9月成功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富敦上海于2018年2月推出了首支在岸私募基金产品。

消息来源:富敦资金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