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命中国总经理

2020-06-01 19:14 10019
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张军为其中国子公司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20年6月1日起生效。

上海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张军为其中国子公司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20年6月1日起生效。

常驻上海,张军将全面领导富敦在中国的业务,与中国团队、客户和商业伙伴密切合作。他将负责管理投资和业务发展工作,推动客户互动并监督市场运作。他将向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蘇翠贞(Jenny Sofian)汇报。

蘇翠贞表示“中国是我们业务的战略重点和关键市场。近几年,我们见证了市场强劲的推动力,我们将致力于增强这重要市场的势头,并寻求增长。张军的任命反映了我们致力于加快我们在中国业务的增长动力,并在市场上取得长期成功。张军有着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对国内市场有非常深的了解,他将是我们管理团队中的重要成员。”

张军拥有近25年的行业经验,对中国不断发展的市场和监管环境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加入富敦之前,张军是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此前,他作为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负责个人金融产品的销售组织和市场营销。

张军表示:“我很高兴能出任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富敦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作为一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富敦将能充分挖掘中国市场的重大机遇。我期待能带领中国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并将我们的业务带入增长领域。”

张军接替已离职去追求个人发展的黎涛。

简历

张军
总经理

张军于2020年6月出任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军拥有近25年金融从业经验,熟悉国内金融政策、市场及运作模式,并具有丰富的管理和市场开拓经验。加入富敦之前他曾在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9年,分管产品、市场及销售等工作。 1996年到2011年,他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历经各业务岗位,并曾担任徐汇支行副行长、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等职务。

张军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并拥有管理工程硕士。

消息来源:富敦资金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