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两项殊荣

2019-04-03 10:00 12094
近日,光辉国际(纽交所:KFY)再度荣获 HRoot  “2018-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才寻猎服务机构(外资/合资)、2018-2019大中华区最佳招聘流程外包机构(外资/合资)”两项殊荣。

北京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光辉国际(纽交所:KFY)再度荣获 HRoot  “ 2018-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才寻猎服务机构(外资/合资)2018-2019大中华区最佳招聘流程外包机构(外资/合资)”两项殊荣。

2019年3月29日,光辉国际全球高级合伙人孙岩女士,代表光辉国际参加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 颁奖盛典。该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分别按照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五大严格的评判标准进行综合评定。

光辉国际全球高级合伙人孙岩女士代表光辉国际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光辉国际全球高级合伙人孙岩女士代表光辉国际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作为本次领奖嘉宾代表,孙岩女士发表获奖感言:“我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人才是企业成功的根本,要用‘心’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即怀着‘追求心、敬畏心、谦卑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追求心 (have passion for what we do) 是通过我们的激情和努力,帮助企业找到、选拔出优秀的人才并且搭建优秀的团队。敬畏心 (be in awe of what we do) 是因为我们的工作在成就企业的同时也成就个人,许多企业、个人、甚至家庭也许会因为我们的工作而改变他们生命的轨迹,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敬畏心来对待我们的工作。而帮助企业和人才取得成功的前提是真正读懂客户的需求、真正读懂人,这是我们精准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目标和最高境界,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谦卑心 (stay humble in what we do)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永远不断地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作为“大中华区最佳招聘流程外包机构(外资/合资)”连续三年的获得者,光辉国际招聘流程外包及专业人才搜寻业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廉喆先生表示:“未来的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光辉国际近期一项关于招聘的调研发现,很多组织在招聘时,难以平衡候选人的已知能力与未来的发展,77%的受访者表示,部分正在招聘的岗位一年前都还不存在,而在中国,这个比例更高达86%。因此,我们不断思考如何为招聘行业带来创新与变革,以适应商业环境的转型。光辉国际在2018年进行了品牌升级,我们不仅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招聘挑战,更能助力企业超越业绩目标,提供全面的组织咨询服务。此奖项也将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行业。”

众所周知光辉国际曾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高管猎寻公司,2015年底光辉国际与合益集团进行合并,并于2018年7月完成了品牌整合。现在的光辉国际是一家全球化组织咨询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7500名杰出的顾问,为客户设计组织架构、岗位与职责,同时帮助组织招聘优质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关于如何合理付薪、发展和激励员工的专业建议。

没有人才,战略就是一纸空文;没有战略,人才将得不到用武之地光辉国际将通过五大核心解决方案:组织战略、测评与继任、人才招聘、领导力发展和薪酬与福利,为企业提供完善的综合性人才策略,不断激发潜能,实现超越。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