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CVS亮点前瞻

宁波佳音智能科技 - 新零售领域的无人零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在2019 CVS展示智慧零售展商风采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CVS亮点前瞻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CVS亮点前瞻

CVS 已经扎根行业16,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及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与100+海内外协会与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

2019 CVS 将每周推出优质展商推荐,展示2019 CVS 展会新亮点

宁波佳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E37

宁波佳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宁波佳音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智能科技设备、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物联网、云平台等技术,成为新零售领域的无人零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宁波佳音-企业宗旨及服务

佳音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技术为王、服务为本、客户为尊”的企业宗旨。

研发出智能石磨豆浆机、智能售卖机、智能售药机、智能板栗机、智能教育学习机、智能咖啡机等一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零售领域,并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技术服务

宁波佳音-产品及性能

  • 10货道智能扫码机
    性能特点:方便快捷、经济实惠
  • 21.5寸多功能售货机
    性能特点:冷热兼顾、可视性强
  • 三轴升降多功能售货机
    性能特点:机械手出货、自动升降、商品灵活性强
  • 多媒体胶囊咖啡机
    性能特点:大容量储备、商品种类多、冷热兼顾

宁波佳音-品牌理念及精神

  • 愿景:专注于和民生相关的高端智能自动设备及软件的研发和生产,成为优秀的新零售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 使命:立志于用人工智能、自动化、机器视觉和云平台等新技术,助力零售业创新升级,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 价值观:满足全体员工精神与物质双丰收,构建佳音全体员工命运共同体。

宁波佳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几年中,将构建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华东、长三角地区大中型城市的营销网络,巩固和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成为华东地区强势品牌。

宁波佳音的不断努力成为新零售领域的无人零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即将助力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丨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希望通过 CVS 的展会平台,为生产商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制造出谋划策。

2019 CVS 真正实现 B2B 的智能零售商业产业链的展会,汇聚智能零售上下游产业链商家巨头,协同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推动智能零售快速发展。同期将举办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将聚焦无人商业服务业态下的新商业、未来无人城市生活新生态、无人业态升级催生的新经济。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 CVS

2019 CVS 将于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VS 招展至今已经吸引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CVS 已经扎根行业16年,与100+协会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依托 UBM 全球专业、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百万数据系统,吸引每年超过170,000+人次的海内外售货机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商超百货便利店酒店、餐饮等企业高管公共交通(飞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火车站等)经营者、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负责人、电商、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采购。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CVS亮点前瞻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CVS亮点前瞻

2019 CVS 报名方式

2019 CVS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 或 cvschina 注册。

或点击登录: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6&lang=cn&source=prnews 直接注册。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