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苏州富士宝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VS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苏州富士宝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苏州富士宝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

CVS已经扎根行业16,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及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与100+海内外协会与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

2019CVS将每周推出优质展商推荐,展示2019CVS展会新亮点

苏州富士宝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N4E35

苏州富士宝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东南历史名城常熟,厂区面积4.5万平方米,生产车间3.2万平方米。富士宝立足技术研发与制造两大核心板块,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售货机、无人取货柜、电磁屏蔽中空玻璃、售货机防雾中空玻璃以及周边配套件等产品的制造及提供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富士宝用诚信、品质、责任、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富士宝多年来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 ,富士宝主要生产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防雾玻璃门、电加热冷冻中空玻璃、冷藏立式柜玻璃门、后补式冷库电加热中空玻璃门等,同时代为客户开发各种自动收费系统及消费资助系统。

富士宝的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世界各国,富士宝承诺交给客户的产品均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收获了许多良好的合作伙伴和不断增加客户群体

富士宝作为2019CVS的优质展商之一,将在4月25 -- 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我们的明星产品,我们也在不断研究适合消费潮流的产品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以便客户更加了解富士宝的新型产品及技术。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展丨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现场更有专业产品可供行业专业人士参观交流。2019年4月25 -- 27日,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届时将邀请全球行业专家及国内本行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行业企业、学者共同开展深度研讨,为无人经济的未来发展探明路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流学习和体验平台。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 CVS 

2019CVS将于4月25 -- 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VS招展至今已经吸引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CVS已经扎根行业16年,与100+协会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依托UBM全球专业、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百万数据系统,吸引每年超过170,000+人次的海内外售货机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商超百货便利店酒店、餐饮等企业高管公共交通(飞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火车站等)经营者、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负责人、电商、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采购。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苏州富士宝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苏州富士宝深耕自动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

2019CVS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或cvschina注册。

或点击登录: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6&lang=cn&source=prnews 直接注册。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