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星光沙滩化妆派对欢庆2019地球一小时

作为希尔顿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的一部分,酒店通过减少使用塑料制品、节约能源、提升全员环保意识、组织环保公益活动等为赖以生存的地球减负,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星光沙滩化妆派对,欢庆2019地球一小时,开展一系列活动树立团队成员节约能源的环保意识、科学管理水资源、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带领酒店成员深度清洁沙滩、践行光盘行动、废物利用“变废为宝”。

三亚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3月30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星光沙滩化妆亲子派对欢庆“2019地球一小时·与自然共生”以一系列活动向团队成员和客人宣传保护海洋的知识、倡议低碳出行,树立团队成员节约能源的环保意识、科学管理水资源、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带领酒店成员深度清洁沙滩、践行光盘行动、废物利用“变废为宝”。举办和参加社区公益项目,积极参与希尔顿地球周,致力以行动减少人类生活和发展对环境的影响,与自然和谐共生。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团队成员践行60+环保公益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团队成员践行60+环保公益

希尔顿海南南区区域总经理安德烈·顾梅兹表示,“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我们还邀请了住店小客人们与父母共度不插电的星光派对,通过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引导孩子们在没有电子设备的一小时内收获快乐,树立环保公益意识。打造难忘亲子旅程是酒店亲子度假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对儿童乐园的设施升级、开展小小总经理等一系列童趣成长体验活动增加孩子们的见闻,开创性营造符合儿童视角的家庭房提升亲子温度,同时在度假设施和餐饮体验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团队成员和宾客将投身以下行动响应“2019地球一小时”倡议:人类社会发展与自然和谐共生。除了在当晚一小时不插电派对中举行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互动游戏,还邀请住店客人填写环保承诺卡,以骑行驱动自行车发电亮灯,用“骑技”照亮星球点亮希望,在环保知识冲顶答题的环节传播保护苍穹的蓝色能量。在为期一周的希尔顿地球周内,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清洁沙滩活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关爱地球。酒店管理团队将可持续发展观运用到日常工作,科学管理杜绝浪费,实现发展与自然共生。

希尔顿肩负着通过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重新定义可持续旅游与旅行的使命。希尔顿致力到 2030 年将企业环境影响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

希尔顿集团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组织与文化,并有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评估平台LightStay 提供技术支持。LightStay环境影响计算与分析系统由希尔顿集团开发并实施,为酒店提供关于酒店环境、运营和社会影响分析报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cr.hilton.com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