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dinal Health 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名“嘉德诺”

续写对中国医疗行业承诺的新篇章
嘉德诺健康集团
2019-03-30 21:38 29747
在多位业界领袖的见证下,Cardinal Health (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于今日在北京揭幕了全新品牌中文名称 --嘉德诺。

北京2019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在多位业界领袖的见证下,Cardinal Health (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于今日在北京揭幕了全新品牌中文名称  -- 嘉德诺。“嘉”代表美、善,“德”即品德,“诺”则是承诺,意在表达嘉德诺充分考虑客户意愿、遵守商业道德,以及对全力满足中国医生和患者需求的坚定承诺。

嘉德诺健康集团(Cardinal Health)医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连佳女士在揭幕仪式上表示:“嘉德诺作为医疗产品及医疗器械行业的全球领军者之一,有着近百年的专业经验,为患者的健康提供高质量、经临床验证的医疗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深耕本土市场,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医生、护士和患者提供定制化的优质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连佳女士、葛均波院士、乔树宾教授、聂绍平教授
从左至右:连佳女士、葛均波院士、乔树宾教授、聂绍平教授

连佳女士携手国内顶级心血管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主任乔树宾教授,以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急诊危重症中心主任聂绍平教授,在发布会现场一同揭幕了全新中文名 -- 嘉德诺。

在过去几年中,嘉德诺通过一系列战略举措,扩大了其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对嘉德诺旗下康蒂思(Cordis)业务的持续投资,使其在心血管领域能够进一步满足国内患者的需求,为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创新解决方案,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业务增长。继2018年剥离中国分销业务后,嘉德诺于2019年初在中国完成了对美敦力患者康复业务的整合,实现了医疗产品组合的多元化和深度化。这些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嘉德诺在对患者的整个医疗护理过程中,为医护人员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的能力。

聂绍平教授表示:“现代医疗模式正在快速转变,这是一个不断演化发展的过程,企业、医疗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和我们医生需要不断适应这种转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和对患者的承诺。随着嘉德诺新篇章的开启,秉承着共同的承诺,期待我们能够为患者创造更健康的未来,并在这统一战线上更加紧密地合作。”

今年也是康蒂思成立60周年,乔树宾教授提到:“作为心血管介入领域产品和技术发展的先驱之一,康蒂思在为众多患者带来领先产品,以及为诸多医护人员提供临床培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国心血管疾病患病率仍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平均每5位成人中就有1位患者。只有汇聚各方力量,才能更有力地面对这一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葛均波院士说道,“我们已经在过去多年中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欢迎嘉德诺这样的合作伙伴,一同推动中国心血管健康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嘉德诺健康集团
相关股票:
NYSE:C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