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迈交易咨询亚洲团队新增40名专业顾问,推动亚洲业务大幅扩张

2023-02-22 07:00 3293

安迈任命袁皈泰(Stella Yuan)女士为交易咨询亚洲区联席领导人,
与新晋7名董事总经理协力提升安迈的市场领导地位

上海 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性咨询公司Alvarez & Marsal ("A&M"或"安迈")于近日任命袁皈泰女士(Stella Yuan)担任董事总经理及交易咨询团队亚洲区联席领导人。袁女士常驻上海。此外,包括7名董事总经理和另外32名专业顾问在内的咨询团队也于近期加入安迈,常驻中国大陆。袁女士及新团队的加入,彰显了安迈布局亚洲市场的决心。凭借在亚洲日益丰富的业务版图和壮大的执行团队,安迈将有力践行"助力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和企业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承诺。 

中国地区40名专业人员的加入是安迈交易咨询团队全球化扩张步伐中的里程碑之一。此前,安迈交易咨询团队已在中东、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陆续布局。这一系列的高管任命和团队扩张,进一步强化了安迈各业务条线的实力,并协同构成综合性的服务平台,为客户在亚太及更广泛地区的跨境投资提供专业支持。

袁女士将和常驻香港的董事总经理刘佑昌先生(Xuong Liu)共同领导安迈交易咨询的亚洲业务,致力于为私募股权基金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务尽职调查及其他交易相关咨询。袁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服务经验,曾为大中华区最大的若干宗并购和私有化交易案提供专业服务。在加入安迈前,袁女士曾任安永大中华区私募股权基金团队及安永大中华区尽职调查团队领导人。 

此外,其他7位新任命的董事总经理均系来自安永和其他"四大"的资深专家,包括李思文先生(Runald Li),辛颖女士(Bonnie Xin),顾征宇先生(Kevin Gu),倪冰女士(Stella Ni),王日赟先生(Tim Wang),吴铃芬女士(Lingfen Wu)和周赟轩先生(Jimmy Zhou)。他们的加入拓展了安迈在中国本土市场的财务和会计专业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能力。 

安迈董事总经理和交易咨询团队全球领导人Paul Aversano强调了交易咨询团队在全球扩张的强劲势头:"Stella和新团队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能力。该团队在买方和卖方尽职调查领域均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并在投后管理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这正是客户在面对复杂多元的投资环境时所亟需的。他们认同安迈一贯所坚持的‘结果导向'理念。这支成熟的团队将会借助于安迈平台资源并进一步提升安迈为海内外客户服务的综合能力。"

刘先生表示:"身处持续发展中的中国市场,Stella及其所带领优秀团队的加入进一步拓宽了安迈的服务领域。新团队补强了安迈全方位解决问题的专业能力,进而协助客户实现业绩提升和价值最大化的要求。随着控股权交易机会(包括并购)在亚洲日渐增多,借助于新团队在包括新能源及先进制造、生命科学和医疗、企业服务、消费及零售等领域强大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游刃有余地把握本土和跨境交易机会。"

袁女士表示:"客户寻求能够在整个交易周期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咨询顾问,应当具备包括各专业的全面尽职调查、投后过渡期财务管理、以及会计和数据支持服务的能力。安迈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够提供灵活多维的服务组合,帮助客户在交易周期内各个阶段创造价值。此外,安迈作为综合性专业平台,有助于我们吸引各地区的优秀人才;而优秀的团队则是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和服务市场的基石。"

消息来源:Alvarez & Mars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