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rin Beverage改写自己的最轻的2升塑料瓶的国家纪录

- 更轻的瓶盖有助于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
2019-03-29 09:21 5725
Kirin Beverage Co., Ltd. 已通过减轻瓶盖重量,成功将其2升塑料瓶的重量从28.9克(截至2019年3月20日的日本最轻2升塑料瓶)降至28.3克。这是该公司根据“Kirin Group 塑料政策”的“提高塑料瓶原材料的可持续性”的成果。

东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Kirin Beverage Co., Ltd. 已通过减轻瓶盖重量,成功将其2升塑料瓶的重量从28.9克(截至2019年3月20日的日本最轻2升塑料瓶)降至28.3克。这是该公司根据“Kirin Group 塑料政策”的“提高塑料瓶原材料的可持续性”的成果。“Kirin 集团塑料政策”是麒麟控股株式会社 (Kirin Holdings Co., Ltd.) 的一项计划,旨在促进塑料的可持续利用和资源循环。更轻的塑料瓶将于今年4月开始用于“Kirin Alkali Ion Water”。

这款首次亮相的2升塑料瓶重28.3克,是日本当下最轻的2升塑料瓶,与 Kirin Group 的包装技术研究实验室联合开发,通过修改瓶盖的螺纹部分,用更窄的螺纹和更短的螺丝钉成功地减轻了瓶子的重量。

通过使用这个塑料瓶,该公司每年能够将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树脂的使用量降低约107吨*,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375吨*。

* 公司根据2018年的销售业绩估算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224551?p=images

长期以来,Kirin Beverage 一直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开发环保容器和包装时,该公司于2003年6月为2升塑料瓶的“Alkali Ion Water” 推出了超轻“pecology 瓶”,将其重量从原来的63克降至42克。“Pecology 瓶”于2005年3月被用于2升塑料瓶的“Kirin Nama-cha(绿茶)”和“Kirin Amino Supli”,并于2008年4月被用于1.5升塑料瓶的“Kirin Gogo no Kocha(红茶)”。

2010年11月,“pecology瓶”的重量进一步降至35克(用于某些产品的时候是38克),而且一种新的“pecology瓶”被用于所有家庭使用的2升塑料瓶,具有通用设计,用户更容易拿,也能够更好地倒出瓶内产品。

2015年3月选择了一种新设计,用于2升瓶的“Alkali Ion Water”,演变成新的“pecology瓶”,更容易拿、处理和丢弃,重28.9克。该公司承诺继续减轻瓶子的重量,同时考虑为客户带来便利。

Kirin Group 致力于发挥其作为负责任的酒精生产商的作用,并解决三个关键的社会问题:“健康与幸福”、“社区参与”和“环境”。通过履行这些承诺,该集团为社会带来了欢乐,并为客户带来了光明的未来。

官方网站:https://www.kirin.co.jp/company/english/
* 产品图片可在上述网址下载。

 

消息来源:Kirin Beverag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