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乳”同行,国际乳腺癌检测产品EndoPredict正式登陆中国

2020-04-07 09:30 7895
数问生物近日与国际知名基因诊断公司麦利亚德遗传学公司达成关于第二代乳腺癌多基因预后产品EndoPredict的独家合作,数问生物被授予在中国大陆独家检测和推广EndoPredict的权利。

德清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数问生物近日与国际知名基因诊断公司麦利亚德遗传学公司(Myriad Genetics)达成关于第二代乳腺癌多基因预后产品EndoPredict®的独家合作,数问生物被授予在中国大陆独家检测和推广EndoPredict®的权利。

EndoPredict®于2011年即已在国外推出,主要针对的是ER阳性、HER2阴性早期乳腺癌患者,此类患者占所有乳腺癌患者总数的60%,通过对此类患者进行更加精准的预后评估,帮助临床医生和患者制定更加合理的治疗决策,指导个体化治疗。EndoPredict®(问谱特TM)是将肿瘤分子生物学状态与临床因素(肿瘤大小和淋巴结状态)相结合的第二代多基因检测评分,通过对ER阳性、HER2阴性早期乳腺癌患者的长期预后评估,进一步区分低复发和高复发风险人群,帮助医生在内分泌治疗基础上,针对性地选择是否联合化疗或者延长内分泌治疗,进一步减少治疗不足和过度治疗。目前,EndoPredict®已经被几乎所有国际乳腺癌权威指南推荐包括NCCN、ASCO、St. Gallen、AJCC、EGMT、ESMO等指南,还被英国NICE、德国AGO等8个国家指南推荐。目前,EndoPredict®已经在包括美国、欧洲在内的全世界50多个主要国家得到临床应用,在东亚,EndoPredict®检测已经在韩国、新加坡以及台湾地区广泛开展,得到临床专家和患者的认可。

Myriad Genetics公司成立于1991年,专注于发现、开发和推广先进的分子诊断技术和产品,覆盖肿瘤、产科、泌尿科、神经科学等多个领域,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BRCA 1/2基因及其突变基因检测的发明者,也是美国基因诊断服务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除了美国市场以外,Myriad Genetics还致力于拓展国际市场,目前在全球128个国家开展广泛开展业务,并在其中16个国家拥有直接子公司,旨在满足全球患者和临床多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合作让EndoPredict®这样的国际化产品得以广泛地进入中国市场,让中国的乳腺癌患者和国外患者一样可以受益于可以信赖的创新精准医疗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指导其得到规范化治疗。和Myriad Genetics这样知名的基因检测公司合作,也将为中国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造福中国乳腺癌患者,” 数问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以哲表示,“在此之前,通过与欧洲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和美国芝加哥大学合作,我们拥有了乳腺癌分子分型产品妈妈泰谱®和用于指导三阴性乳腺癌治疗的RPSTM检测技术,EndoPredict®的加入,使我们的乳腺癌检测产品和服务菜单更为齐全,我们将努力为临床医生和乳腺癌患者提供一站式乳腺癌精准医疗检测整体解决方案。”

数问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医学检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创新医学诊断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和完善的诊断试剂盒生产和质检设施,也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创新标志物医学诊断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自2011年以来,先后与美国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德国马普研究所、德国科隆大学、BioNTech、Myriad Genetics、MDNA Sciences 等众多国际知名院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并结合自主创新,获得了100多项独家诊断专利,成功开发了多个同类首创的诊断新产品和服务,在肿瘤、母婴医学和大众健康预防筛查等领域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和服务。 旗下的数问观止医学检验中心是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可提供高质量的医学检验服务,同时还开展伴随诊断试剂开发和临床试验样本检测服务,为众多领先的新药研发公司提供关于伴随诊断的一站式服务。数问生物将不断创新推出独家诊断产品,为人类开启全新的健康可能。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wendx.com; 电话:0572-8899881;邮箱:info@shuwendx.com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