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引领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全球发展

2009-10-14 20:50 5503

喜达屋酒店足迹的加倍拓展及中国较大酒店客户服务中心的启动,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会员人数上升50%

香港2009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喜达屋优先顾客(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又称为 SPG)计划会员注册和旅行趋势分析报告来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在中国拥有新且忠诚的丰富旅客资源。世界旅游组织曾经在预测报告中强调,中国将在2015年成为世界较大的入境和境内旅游市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据分析,2009年,SPG 中国籍会员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0%,粗略计算入住中国喜达屋酒店的客人50%是 SPG 会员。会员注册的迅速增长,使中国一跃成为了继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后的第四大拥有最多 SPG 会员的国家。

在精英会员层面,中国的 SPG 会员有94%是该忠诚计划的活跃会员-这个比例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较高的。此外,SPG 计划在中国重要的发展是,客人一年会有超过10次的旅行住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40%以上。中国的忠诚客人对喜达屋酒店集团和 SPG 计划强而有力的支持以及与全球平均水平相比如此快速的增长幅度,都是前所未有的。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向世界展现了其特有的魅力,而我们中国籍会员以独有的方式较大限度地参与和使用这个计划,”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its van Paasschen 先生说道。“用不断增加的 Starpoints 积分在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奢华、豪华和精选服务酒店获取免费房晚入住使我们的中国籍会员受益颇丰,同时,中国籍会员也非常赞同我们的计划和作为贵宾所享有的一系列权益并乐在其中。用 Starpoints 积分兑换诸如升级房间,水疗服务和酒店其他服务等的即时奖赏,是目前 SPG 计划在中国最具吸引力的特色之一。”

据分析发现,SPG 中国籍会员在国内旅行时,非常乐意用积分兑换喜达屋旗下香港、三亚、深圳、天津和杭州的酒店。而他们国际旅游和积分兑换大多分布于亚洲那些较受欢迎的城市,包括台湾台北、新加坡、印尼巴厘岛和马来西亚吉隆坡。

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广受欢迎的积分兑换品牌包括瑞吉,艾美,威斯汀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然而作为喜达屋酒店集团的全球发电站 -- 喜来登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有62%的中国籍会员选择用积分兑换入住喜来登酒店。

喜达屋酒店集团于2012年前将其现有规模翻一番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喜达屋酒店集团正与发展商积极合作,将于2012年前在中国将其现有酒店规模翻一番,开100家高质量的酒店。中国目前是除北美地区以外拥有喜达屋酒店数量最多的地区,同时也是除美国之外拥有最多在建酒店的国家。仅今年,喜达屋酒店集团在中国已签约10家酒店。预计在两年内,喜达屋上海的酒店数量可与纽约相抗衡,目前在纽约,集团旗下已拥有超过12家酒店和在建酒店。

喜达屋集团启动了中国较大的客户服务中心

喜达屋集团7月在广州启动了国内较大且专用的酒店客户服务中心 (CCC)。作为喜达屋在中国的第一家全新客服中心,该中心拥有超过100名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为中国客人在国内出行乃至入住全球近1000家喜达屋酒店提供服务。

“喜达屋中国客服中心的主要目标是在中国与宾客和客户建立深厚的忠诚关系,”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分销、忠诚度与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Mark Vondrasek 先生说道。“在中国建立客服中心将拉近我们和客人的关系,使我们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文化并照顾他们的独特需求,这将最终为我们获得更多中国国内和境外旅行的市场份额。”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966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