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日本能率协会邀请分享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近日,由日本能率协会主办、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协办的第二次会议于上海召开,会议旨在为来自中国和日本的本土制造企业搭建共同探索生产制造的对话平台,以促成 “业内专家之间的交流”。 

深圳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日本能率协会主办、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以下简称“电电公会”)协办的第二次会议于上海召开,会议旨在为来自中国和日本的本土制造企业搭建共同探索生产制造的对话平台,以促成业内专家之间的交流”。 会议主办方还特别邀请来自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并分享安全管理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话题。

会议当天出席的企业包括:欧龙姆上海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大金空调、日立、三菱等知名企业,主要回顾了2018年度工业安全生产发展形势、探讨了安全生产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台资企业持续发展、制造业安全及风险管理体系等话题。

日本能率协会(JMA)于1942年,以日本能率联合会与日本工业协会为母体诞生。之后,在同美国、德国等先进国家学习的同时,摸索扎根于日本的经营管理技术。协会始终坚持站在产业界的最前端,积极经营管理技术,致力于成为产业界的先驱者。

本次会议SGS分享的话题为安全管理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SGS专家首先为与会嘉宾回顾并分析了2018年度工业安全生产发展形势,然后层层深入,指出企业安全管理面临的困境包括高层管理者风险意识较差、安全管理缺乏系统化、员工流动率高安全意识薄弱、风险管理能力不足等,同时也给出了专业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整个会议,参会者对安全生产非常有共鸣,纷纷认同要对生产安全作进一步应对措施,同时也表示此次会议能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法规风险,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97,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在安全生产管理领域,SGS能够提供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法律法规符合性支持、安全文化建设,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工具导入以及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