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将隆重举办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COS+H)将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 大牌展商云集,安全防护职业健康行业技术装备全覆盖
  • T台秀/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引领行业潮流
  • eBay + COS+H, 现场供需对接成热点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COS+H)将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及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总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分设四大主题馆:安全发展主题馆、矿山安全、化工安全、应急救援科技装备综合馆、个体防护装备专题馆、城市安全发展、建筑施工安全、安全生产信息化科技装备综合馆,预计将吸引3万名专业观众齐聚杭州,成为引领安全防护职业健康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览会及学术研讨会与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同期举行,为国内外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监管人员、专家学者提供开展学术研讨、技术交流与合作,理念经验分享和先进技术展示的平台。

大牌展商云集,安全防护职业健康行业技术装备全覆盖

本届为期3天的展览(2018年10月15-17日) 齐聚来自全球百余家知名品牌,除了中国大陆本土企业参展以外,还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港台地区的多家展商,在COS+H展会上一展芳华,尽显共商发展的前瞻理念。

此次展览会特设港澳台专区,更有安防劳保行业相关产业线的展商加盟,例如特种服饰面料、工程管理软件技术、VR防护技术、职业健康咨询等,覆盖了更为广阔的安防劳保产品线,有效联通起相关行业的上下游企业。

主要参展企业logo一览:

部分参展企业
部分参展企业

同期活动精彩呈献,行业大咖重磅分享

为了使观众更加了解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发展趋势、新技术新装备的优势与特点,学习交流安全生产行业的新理念、新经验,组委会安排了研讨交流、应用体验等活动,现场将有行业专家分享个人防护品市场行情,国内个人防护标准发展趋势,以及国际公司职业健康与安全的管理案例,以促进业内“产、学、研、用”的交叉融合和有效对接,满足展商与观众的多方位需求。

部分热门主题:

  • PPE产品测试标准解读及项目分析
  • 泄露治理技术与城市安全保障
  • 个人防护手套的市场需求
  • 中国个人防护标准发展趋势及职业安全探讨
  • 国际公司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案例研究

T台秀/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引领行业潮流

展会现场将有君杰一鸣、杜邦、3M、优普泰、福州春晖五家行业著名企业召开6场最IN的T台秀及新品发布会,将是现场一抹闪耀的亮点,为现场带来时尚、律动的气息。

eBay + COS+H, 现场供需对接成热点

本次现场eBay将协助潜在经销商对接中国出口领导品牌。举办“eBay大卖家 + 中国PPE领导品牌&产业带供需对接会”,一站聚集ebay平台信息、产品技术培训、中国优势供应、中国一流品牌、产业集群推介,旨在帮助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能够越过传统外贸的重重中间环节,一键直通全球市场,直接上线拓展出口通路,把握国际消费趋势,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向价值链顶端迈进。

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COS+H 
时间:
2018年10月15至17日
地点: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更多展会新闻及会议日程,请访问www.sino-safework.org.cn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