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盛大的民族节日“Nomad Universe”在沙特阿拉伯大获成功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
2019-03-26 21:25 4750
2019年3月9日至3月19日,全球文化活动“Nomad Universe”首次让来自90个国家的2000名人士参加,并在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King Abdulaziz Camel Festival)的框架内举行。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全球民族特色运动联盟,吉尔吉斯共和国)与Camel Club(骆驼俱乐部,沙特阿拉伯)合作,一起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创造了历史。2019年3月9日至3月19日,全球文化活动Nomad Universe”首次让来自90个国家的2000名人士参加,并在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King Abdulaziz Camel Festival)的框架内举行。

Askhat Akibayev, President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 (The Kyrgyz Republic); Right: Sheikh Fahad, CEO Camel Club (Saudi Arabia)
Askhat Akibayev, President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 (The Kyrgyz Republic); Right: Sheikh Fahad, CEO Camel Club (Saudi Arabia)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17651-success-for-nomad-universe-in-saudi-arabia/

“Nomad Universe”在全球范围内可谓“独一份”,其主要目标是保护和复兴世界历史遗产以及各族人民的原始文化的多样性。2000名选手参加了“Nomad Universe”,展现他们在艺术、体育和科学上面的文化财富。

骆驼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谢赫-法赫德(Sheikh Fahad)表示,“Nomad Universe”对沙特阿拉伯非常重要,他说:“我们看到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如此多的传统文化,这真是非同凡响的首次活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国家沙特阿拉伯举行这一节日活动。我们欢迎所有参与者,并向所有参加‘Nomad Universe’的文化和民族团体敞开心扉。我们从心底里感谢所有参与者能够来到我们的国家,并进行他们非同寻常的民族文化表演。”

所有参与者,包括每日来自于阿拉伯半岛各个角落的35,000名游客,都对如此多的不同文化的伟大团结和友谊感到十分惊讶。“Nomad Universe”洋溢着和平与跨文化对话的良好气息。这项活动展现了参与者的文化和历史传统与精神上的身份,而且能够不论社会地位,团结各个群体,培养关于团队合作、责任和尊重的文化。

全球民族特色运动联盟主席阿斯哈特-阿基巴耶夫(Askhat Akibayev)先生指出:“通过复兴千百年来的古老传统的文化价值和理念,‘Nomad Universe’能够助推全球各族人民间的文化交流与和平。这有助于在不同民族和族群的多样性的基础上实现多元统一,并让我们祖先的深刻理念和精神上的神圣性保持活力。”

“Nomad Universe”举行了一系列民族体育比赛,包括“马背叼羊”(Kok Boru);“马上角力”(Er Enish);传统射箭与利用猎鹰、金雕和吉尔吉斯台干细犬进行传统的萨尔布伦(Salbuurun)狩猎。除了民族体育比赛以外,艺术和科学也是“Nomad Universe”的一个重要因素。文化活动让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艺术家、民俗团体、艺术界(包括著名雕刻家和画家)精英能够齐聚一堂。

全球民族特色运动联盟主席阿斯哈特-阿基巴耶夫先生表示:“在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框架内举行的‘Nomad Universe’,乃是一个全球各族人民的盛会,参与者一起借此来保护和展示他们的独特之处。这是多元统一方面的杰出典范,与沙特阿拉伯的‘2030愿景’相一致。”

由于“Nomad Universe”大获成功,沙特阿拉伯每年都将举行一次这项活动,直至2030年。

消息来源: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