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盛大的民族节日“Nomad Universe”将在利雅得举行

World Ethnogames
2019-03-01 07:00 8603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 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The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吉尔吉斯斯坦)与The Camel Club(沙特阿拉伯)正在联合组织全球性活动“Nomad Universe”。该活动将于2019年3月9日至19日举行,作为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King Abdulaziz Camel Festival)的一部分。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Video: https://we.tl/t-4hcP6rlYJh?src=dnl 

“Nomad Universe”的主要目标是保护和复兴世界历史遗产以及各族人民原始文化的多样性。来自90个国家的1000名代表将参加Nomad Universe,表演和展示他们在艺术、体育和科学方面的文化宝藏。

The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主席Askhat Akibayev先生表示:“每年,受全球化影响,各族人民的许多传统习俗和古代智慧正在逐渐流失。保护我们祖先的伟大遗产是负责任、可持续地迎接未来挑战的必要条件。通过Nomad Universe,我们创造了一种新的形式,以古代传统和历史遗产为基础,展示和保护世界各地的民族艺术、民族体育和民族科学。”

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是全球较大的骆驼节,每年举行一次,得到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国王的支持。该节日是一项多元的文化、经济和体育活动,着重强调历史遗产,反映了沙特阿拉伯的文化深度。该节日于2019年2月21日至3月24日在距离首都利雅得150公里的Al-Sayahid村附近举行。节日举办地是一个永久性的场地,采用较高技术标准,例如在3000万平方米的沙漠上建有高度发达和完善的基础设施,为节日参与者提供特别安置点,每天的参观者达到35000人。数百年来,这个历史遗迹一直是阿拉伯半岛各地骆驼商队的会合点。

The World Ethnogames Confederation主席Askhat Akibayev先生说:“作为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的一部分,Nomad Universe是一个全球性的民族峰会,各族人民共聚一堂,保护和展示他们的独特之处,为多样性统一树立了榜样,并且符合沙特阿拉伯的2030愿景。”

消息来源:World Ethno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