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荣获IMAPAC“2018年亚洲最佳CMO奖”

2019-03-26 08:19 6010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今日宣布,公司凭借推动生物制药工艺发展方面的杰出贡献,在知名咨询机构IMAPAC举办的“亚太生物工艺卓越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亚洲最佳CMO奖”。

上海和新加坡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凭借推动生物制药工艺发展方面的杰出贡献,在知名咨询机构IMAPAC举办的“亚太生物工艺卓越奖”(Asia-Pacific Bioprocessing Excellence Awards)典礼上荣获“2018年亚洲最佳CMO奖”。

“亚太生物工艺卓越奖”旨在表彰为生物制药工艺和生产领域积极探索与实践,加速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成本和提高质量领先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趋势创造者和引领未来的创新者。

“我们很荣幸第三次获得IMAPAC奖项认可,”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生物积极投资开发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加快和变革生物药发现、开发和生产进程。随着公司打造的国际化平台覆盖中国、爱尔兰、新加坡和美国,药明生物正在通过符合国际最高质量标准的全球双厂生产供应链网络赋能广大合作伙伴,促进更多临床急需的生物药早日进入市场,造福全球病患。”

过去八年里,药明生物在生物制药连续生产工艺领域取得了诸多杰出成就,尤其是去年推出自主研发的超高效连续细胞培养生产工艺平台WuXiUP备受行业关注。借助该平台,一款抗体Fc融合蛋白产品日平均产量达到2.5克/升,20天连续生产批次产量高达51克/升,大约是传统流加生产工艺批次产量的十倍。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