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盛医药将在2019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展示9项研究进展

2019-03-26 07:00 7636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出席于今年3月29日-4月3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2019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ACR) 年会,并将展示公司新药研发管线的多项研究进展。

香港和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的疾病等治疗领域开发创新药物的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企业  --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出席于今年3月29日-4月3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2019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ACR) 年会,并将展示公司新药研发管线的多项研究进展。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ACR) 年会是全球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肿瘤研究学术会议之一。会议关注高质量肿瘤研究及创新的各个方面,是全球肿瘤研究的焦点,将汇集肿瘤领域的前沿的研究成果。

亚盛医药在 AACR 将展示的研究进展包括:

  • 标题:预测新型 BCL-2/BCL-xL 双靶点抑制剂在实体肿瘤 PDX 试验中的药物敏感性
    专题:BCL-2 家族蛋白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1:00-5:00(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2503
  • 标题:MDM2 抑制剂 APG-115 与 CDK4/6 抑制剂在低分化脂肪肉瘤 PDX 模型中的协同作用
    专题:分子靶标的鉴定
    时间:4月1日(周一)上午8:00-下午12:00 (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1253
  • 标题:MDM2抑制剂APG-115在肿瘤微环境中激活P53及其与PD-1阻滞剂的协同作用与肿瘤细胞P53状态无关
    专题:免疫联合疗法2
    时间:4月2日(周二)上午8:00-下午12:00 (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3192
  • 标题:BCL-2 选择性抑制剂 APG-2575 与 BTK 抑制剂在滤泡性淋巴瘤和弥漫性大 B 细胞淋巴瘤的临床前异种移植模型中的协同作用
    专题:细胞凋亡、坏死和癌细胞存活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1:00-5:00(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2058
  • 标题:BCL-2 选择性抑制剂 APG-2575 和 CDK9 抑制剂在急性髓样细胞白血病和 DLBCL 临床前肿瘤模型中的协同作用
    专题:新型抗肿瘤药物专题1
    时间:4月2日(周二)上午8:00-下午12:00 (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3068
  • 标题:FAK 阻断剂通过抑制 EGFR-ERK-Akt通 路进而增强 BTK 抑制剂对食管鳞癌的抗肿瘤作用
    专题:联合用药新型疗法
    时间:3月31日(周日)下午1:00-5:00(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309
  • 标题:新型 Bcl-2/Bcl-XL 抑制剂 APG-1252-12A 在胃癌治疗中的应用
    专题:细胞凋亡、坏死和癌细胞存活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1:00-5:00(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2054
  • 标题:FAK 抑制剂通过限制 CCL5 的释放来减少调节性 T 细胞的肿瘤浸润并提高 BRAFV600E 突变结直肠癌的治疗效果
    专题:通过化疗和靶向药物进行免疫调节
    时间:4月2日(周二) 下午1:00-5:00 (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3958
  • 标题:新型FAK/ALK/ROS1抑制剂APG-2449与奥希替尼(Osimertinib)在EGFR突变型NSCLC临床前异种移植模型中的协同作用
    专题: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和磷酸酶抑制剂 2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1:00-5:00(美国部时间)
    壁报序号:2204
消息来源:亚盛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