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开展在即

引领华南新气象,开启泵阀新征程
2019-03-22 10:30 5507
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得益于广东国际水处理展的同期举办,广东国际泵管阀展今年展会规模将扩增至5.5万平方米,展商超过1,000家,致力于打造流体行业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广州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4月1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凭借良好的市场发展契机、优质的国内外观众资源以及丰富的办展经验,广东国际泵管阀展在珠三角地区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华南高品质泵管阀行业的商贸平台。得益于广东国际水处理展的同期举办,广东泵阀展打通了污水处理、膜工业、给排水、成套供水等行业上下游,展会规模扩增至5.5万平方米,展品涵盖泵、智能供水设备、阀门、泵阀配套产品、管道及管接件、执行机构、电机节能及配套等。依托于上海母展强大的品牌效应,广东泵阀展吸引了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展商参展,DAB、利欧、VAG、南方、北京阀门总厂、美宝、杜科、华生、盐电、联塑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将带来荟萃精品,势必会引爆会场,与主办方携手共铸流体设备行业盛会。

助推行业,论坛彰显大师风范

在广东泵阀展现场,主办方审视行业、把握趋势,将与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于4月1日2号馆会议室 B 共同举办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会议以“给排水设计”为主题,开设“建筑给排水”专题研讨会和“市政给排水”专题研讨会。上午的“建筑给排水”专题研讨会将邀请到广州市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赵力军、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刘福光、华南理工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王峰、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给排水总工程师郑文星、珠海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赵春、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排水室主任等各大院总工出席大会,并将针对二次供水、建筑消防、建筑给排水设计及相关企业案例等议题展开讨论。下午的“市政给排水”专题研讨会特邀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贻龙、广东首汇蓝天工程科技公司技术总监隋军、广州市设计院市政所总工程师孔红、中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兰等专家亲临现场,他们将聚焦时下广受关注的水环境整治、污臭水处理等热点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预计这次论坛将再次对广东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给排水设计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

外,主办方借助展会在华南市场的巨大影响力以及水处理领域累积的资源优势,将在展会现场推出买家配对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有采购需求的买家与供应商高层建立深度沟通的渠道,从而打造一个精准、高效、多元化的采购交流平台。

精彩互动,福利活动轮番上演

第四届广东国际泵阀展主办方为回馈广大展商与观众的厚爱与支持,花重金对展会现场福利再升级,预登记礼遇、现场抽奖、线上微信抽奖、交通补贴等多种福利齐上阵,共为展会添乐趣。

预登记礼遇:

  •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胸卡,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展会定制纪念礼品
  •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 可凭胸卡参观同期展会及现场免费研讨会
  • 有资格参与观众幸运抽奖,每天有机会赢取精美电脑包、折叠键盘、天猫购物卡以及手持吸尘器等礼品
  • 提名3人及以上,本人现场奖励精美电脑包;发起超过10人组团到场参观,本人现场奖励折叠键盘

线下现场抽奖:
展会期间凭借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奖,既有机会将天猫购物卡、手持吸尘器、展会定制纪念品等奖品。

线上微信抽奖:
展会期间搜索并关注展会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FLOWTECH广东国际泵管阀展”,参与线上微信抽奖,即有机会获取“100”元、“50”元大红包。

交通补贴:
展会期间搜索并关注展会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FLOWTECH广东国际泵管阀展”,领取交通补贴卡券,展会现场即可领取十元现金作为交通补贴。

服务升级,交通路线提前知晓

免费专车:
专车开放城市:佛山市、珠海市、深圳市、惠州市、东莞市、肇庆市、中山市、清远市
具体报名请访问展会官网http://www.flowtechgd.com/service/bus

公共交通:
地 铁:8号线琶洲站 C 出口
公 交:8号线琶洲站 C 出口,琶洲站(B7路、B7快线、大学城3线、229路、262路、304路、461路、564路)
出租车:出租车起租价10元,起租里程为2.5公里,续租价为2.6元/ 公里

展馆平面图:

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召开在即
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召开在即

提前锁定,预登记报名轻松观展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官方微信预登记及电话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专业观众如预登记可提前收到参观证。

官网预登记:请登录展会官网http://www.flowtechgd.com,进入预登记
微信预登记:搜索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FLOWTECH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进入预登记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