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想碰撞,聚焦行业热点-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召开在即

2019-03-06 10:00 5182
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将于2019年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大会将围绕“建筑给排水”和“市政给排水”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广州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将于2019年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大会将围绕“建筑给排水”和“市政给排水”两大主题展开讨论,聚焦给排水新规解析、物联网消防、水环境污染整治、污臭水处理等热点话题。大会将特邀赵力军、刘福光、王峰、隋军、陈怡龙等各大设计院总工及行业专家亲临现场,与业界同仁共同进行深入、广泛的学术研讨交流。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供水量和水质的要求正在不断提升。同时实施水的可持续利用和保护,使水资源不受破坏,并能进入良性的水质、水量再生循环,也已经成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这一切都给排水工程的设计提出了诸多新的要求。在此背景下,“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的召开预计将对整个华南地区的给排水设计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大会通过主题发言、圆桌对话、创新发布等多种形式搭建城市建设与流体输送新技术领域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以活跃学术氛围,促进推广应用,深入推动给排水专家与业内领先者全面分享、探讨前沿思想与应用成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务实发展,这是一次给排水的学术盛会。

聚焦行业热点,畅想思想盛会
聚焦行业热点,畅想思想盛会

名贤秀士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第三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特邀众多重量级给排水专家及领导亲临现场分享行业热点及相关案例。大会上午的“建筑给排水”专场将邀请到广州市设计院的赵力军、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刘福光、华南理工建筑设计院的王峰、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陈耀升、珠海市建筑设计院的赵春、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郑文星等专家出席大会,并针对给排水新规解析、建筑给排水节能设计、医院建筑给排水设计及相关企业案例等议题展开讨论。下午的“市政给排水设计”专场拟邀的嘉宾有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的陈怡龙、广州市设计院市政所的孔红、中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马兰、广东首汇蓝天工程科技公司的隋军等专家亲临大会现场,他们将针对时下广受关注的地下污水处理、主题公园给排水设计中存在问题分析、黑臭河涌整治及城市水环境质量的动态过程分析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

到场嘉宾将用深厚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给大家分享经典案例,与业界同仁共同进行深入、广泛的学术研讨和交流,预计这次论坛将再次对广东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给排水设计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参会者将有机会获取最新市场动态,最新政策和研究技术,并面对面与广东省各大设计院的总工们交流探讨。

同期泵阀盛会交相辉映,新品齐亮相

论坛同期举办的第四届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简称“广东泵阀展”)将于2019年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作为华南高品质的泵管阀展览会,广东泵阀展旨在通过集中展示中国流体机械行业的变革与进步,促进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得益于广东国际水处理展的同期举办,广东泵阀展打通了污水处理、膜工业、给排水、成套供水等行业上下游。2019年展会规模将扩增至5.5万平方米,迎来4.5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聚集超过1,000家展商。第四届广东泵阀展经四年沉淀,从开拓到成熟,汇聚了强大的品牌力量,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展商包括DAB、利欧、VAG、南方、北京阀门总厂、美宝、杜科、华生、盐电、联塑、圣汉斯、凌霄、力高、三厘、三晶、百福、格兰威乐、品溢等的加盟,他们也将携来较新技术及产品亮相展会现场,这是一场行业的盛会,三天的无限精彩值得每一位业内人士细细品味

携手广东水展,把握水行业脉搏

此外,广东泵阀展还携手同期举办的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为水务、环保、工业、建筑、水利、化工、终端等行业观众带来高质量的流体机械盛会。双展联动,通过泵管阀、工业污废水处理、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四大主题专区,与权威合作方集结业内翘楚把握行业脉搏,推出了近多场专题论坛和活动,向业界呈现流体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和实践成果。同期水展现场将召开“2019 华南水生态保护与水环境治理大会”、“2019 华南工业节水与水处理技术大会”等,届时将邀请行业众专家分享技术前沿、企业治理案例等。

提前预登记报名,锁定大咖面对面交流机会

提前预登记报名,即可免费预定展会同期多场高端会议。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专业观众预登记可提前收到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http://www.flowtechgd.com  或微信关注“FLOWTECH广东国际泵管阀展”。

快速预登记,将可享受如下礼遇

1.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胸卡,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2.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展会定制纪念礼品
3.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4. 可凭胸卡参观同期展会及现场免费研讨会
5. 有资格参与观众幸运抽奖,每天有机会赢取价值精美电脑包、折叠键盘、天猫购物卡以及手持吸尘器等礼品;
6. 提名3人及以上(需符合专业观众身份),本人现场奖励精美电脑包;发起超过10人组团(需符合专业观众身份)到场参观,本人现场奖励折叠键盘
备注:被提名好友(需符合专业观众身份)至现场可获得定制书签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