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派克与SGS甲类危险品库投用仪式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9日,捷派克与SGS甲类危险品库正式投入使用。投用仪式在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的SGS漕泾石化实验室举行,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与捷派克董事长吴文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为仓库投用剪彩。

参与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合影
参与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合影

以SGS润滑油实验室大楼的落成为基石,捷派克与SGS的合作已持续8年,在这8年之间,双方风雨同舟、携手同进,取得了良好的成就并积累了深刻的信任。以此为基础,双方于2017年决定建立配套甲类危险品仓库,将捷派克和SGS的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到新的阶段,经过近2年的商讨和筹备,该仓库最终于2019年3月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SGS石化服务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石油及化工品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科学的、涵盖行业上下游的公正客观检测服务,协助上游勘探开发公司、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各方优化产品质量、确保符合性、减少安全及贸易风险。在中国有超过20年的发展历程,已在25个地区设立办事处,并开设了35个设备齐全的石油化工专业检测实验室,服务团队超过900人,检测服务能力和网络等均领先于同行。

上海捷派克有限公司是一支集装置维护保养、装置检修维修和项目管理为一体化的大型专业化工程检维修队伍。公司汇集了各种机电仪专业维修检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具有丰富的检维修和项目管理经验、先进的技术装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出色的质量管理和优质服务,长期承担着大中型炼油、化工等生产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和特种设备的专业保养。

甲类危险品库的投入使用,意味着捷派克和SGS之间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正式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协同效应,也是对SGS综合技术和服务实力的检验,SGS将秉持一贯的专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任的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