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天隆重开幕




上海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较大工业展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天在德国汉诺威博览中心隆重开幕,12个工业技术主题的顶级国际旗舰展,将一同展示跨领域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尖端技术和最新趋势。中国位居德国以外第三大参展国。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61616.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6161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6161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61619.jpg )

今年恰逢汉诺威工业博览会60周年大庆,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了15日晚的开幕仪式。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6,150家展商,净展出面积达204,000平方米。展会将持续到4月20日,今年的合作伙伴国是土耳其。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认为是“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展会同期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全球商贸论坛”、被誉为工业界的奥斯卡奖的“汉诺威工业创新奖”,针对未来可再生能源的效率和策略的第二届“世界能源对话”等。

图一为颁奖现场。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 Christian Wulff(左一),德国教育与研究部部长 Annette Schavan 博士(左二)、德国拜耳技术服务公司代表(左三),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 Sepp. D. Heckmann 博士(右三)等人正在开幕式上为“汉诺威工业创新奖”颁奖。拜尔技术工程的 “ProteXXion” 表面激光认证技术最终拔得头筹,并赢得了10万欧元的奖金。

图二为展会现场图片。200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一大分展“表面处理技术暨欧洲粉末涂层技术展”涵盖整个表面处理技术领域较新技术。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