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特利为冷藏应用推出卡车卸载挠性解决方案

VicFlex™ AB6型支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降低妨碍系统发挥作用的凝管风险
Victaulic
2019-03-20 12:10 4905
全球领先的机械管道连接系统制造商Victaulic(唯特利)宣布推出其面向冷藏应用的VicFlex AB6型支架。

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机械管道连接系统制造商Victaulic®(唯特利)宣布推出其面向冷藏应用的VicFlex AB6型支架(VicFlex Style AB6 Bracket)。这种支架能够根据任何顶端/管壁厚度进行调整,现在能够与V33、V36或V40干式喷淋头以及AH2-CC系列/AH2系列编织软管一起订购。唯特利业内领先的密封完好性依然完好无损,能够利用简单的单人冷却机上方安装,针对凝管予以保护。

面向冷藏应用的VicFlex AB6型支架
面向冷藏应用的VicFlex AB6型支架

 

使用VicFlex AB6型支架的额外好处包括:

  • 能够轻松从上方看到立臂和框架臂对齐情况
  • 不需要为冷却机进行测量、切割/多次起下管柱作业
  • 对抗由冷却机上的震动/物理应力引起的差异移动
  • 避免出现泡沫/胶水长时间固化和凝管问题
  • 适合任何顶部/管壁厚度,同时能够密封各种各样的表面,例如波纹曲面或凹坑表面
  • 可互换的装饰盖可以促进当天改装和服务,并能合并库存量单位(SKU)的数量,方便进行订购和存储

唯特利客户Breth-Zensen Fire Protection的熟练工蒂姆-沃勒尔(Tim Voller)表示:“唯特利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快速、更加简单。我们习惯用一小时来安装两个干式冷却机机头,让两个人去切所有硬管,并将它们排列成行。现在凭借新的VicFlex AB6型支架,我们能够用一小时安装20个至25个干式冷却机机头。我们还能让所有机头刚好弯曲进洞,这样它们能够准确地排列成行,我们不再必须处理一大堆喷涂泡沫。安装变得极其简单,丢失的零件也更少了。”

唯特利的VicFlex产品经理克里斯-科维斯塔德(Chris Kvistad)则表示:“VicFlex AB6型支架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冷藏应用上面的卡车卸载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妨碍系统发挥作用的凝管风险。这种支架能够与多个唯特利干式喷淋头和挠性软管组合兼容,安装者能够以更加智能而非更麻烦的方式开展工作。”

VicFlex AB6型支架专门针对冷藏应用进行了优化,能够和悬挂式、隐藏式与水平式侧壁导流板一起提供,并能结合下垂的嵌壁式、套管和裙板、冲洗式可互换装饰盖。新支架的最大工作压力为175 psi/1375 kPa,标准最高工作温度为150°F/65°C(采用三元乙丙橡胶(EPDM)/氯丁橡胶发泡材料)。可选最高工作温度为225°F/107°C(采用硅胶闭孔发泡材料)。想要了解现在所能提供的六个干式喷淋头型号的详情,请访问www.victaulic.com

消息来源:Victaul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