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级联合国汽车工作组将在2019年华盛顿特区车展上举行会议

该汽车工作组面向自动驾驶汽车验证
Washington Auto Show
2019-03-20 11:49 4631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奥唐奈( John O'Donnell)今天宣布,来自全球40个国家、都关注自动驾驶车辆领域、全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车辆结构工作组成员的50多位代表,将于4月1日至4月2日举行会议。

华盛顿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 工作组的50多位成员将在华盛顿特区讨论自动驾驶车辆方面的问题
  • 在华盛顿特区车展的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全球大会和SAE全美政府会议之前,该工作组将会举行会议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奥唐奈(John O'Donnell)今天宣布,来自全球40个国家、都关注自动驾驶车辆领域、全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车辆结构工作组成员的50多位代表,将会在今年华盛顿特区车展的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大会前,于4月1日至4月2日举行会议。此次举行会议的工作组是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WP29)自动驾驶车辆工作组(GRVA)下属的自动驾驶验证方法(VMAD)非正式工作组。

奥唐奈表示:“为管理自动驾驶车辆领域领导制定极其重要的规则和规章的这个工作组参加我们的车展,是华盛顿车展的MobilityTalks在全球舞台上扩大影响力的另一个信号。华盛顿车展很荣幸不仅能够加入这方面的讨论,还能投身于自动驾驶车辆规则的制定。”

该工作组的成员将在华盛顿特区车展的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大会上举行会议,而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大会是一个讨论汽车领域监管问题的全球大型会议,在2019年将会关注自动驾驶车辆和无人驾驶领域。该联合国工作组于一年之中在全球范围内举行多场会议,最近的会议在中国洪州举行。

出席四月会议的工作组高级成员包括:日本汽车标准国际化中心(Japan Automobile Standards Internationalization Center)联席主席兼所长斧田孝夫(Takao Onoda),以及荷兰交通部车辆认证中心RDW日本分部的车辆标准开发经理Peter Striekwold博士。工作组的两位联席秘书是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mpany)东京工程部专业合伙人Ryuzo Oshita和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的比尔-古斯(Bill Gouse)。

消息来源:Washington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