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祥鹏航空推出春运回馈活动,机票优惠多多

2011-12-30 12:37 2640

昆明和成都2011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为保障更多的旅客能买得起机票,顺利回家过年,祥鹏航空大部分航线从2012年1月1日起即推出了春运回馈活动,投放了较多优惠的提前购票、优惠小团政策以及祥鹏官网专属优惠产品等优惠机票政策,且该类优惠机票回馈活动一直持续到2012年2月底。其中以云南地区为例,祥鹏航空昆明=大理航线提前购票产品210元起,元旦当天昆明-大理航班160元起。丽江-版纳航线,祥鹏航空航班较低投放有3折优惠机票。另外昆明=丽江、昆明=香格里拉、大理=版纳等云南省内航线皆投放有较多的提前购票产品及优惠产品。

同时,在云南地区以外,祥鹏航空春运航班亦有较多优惠机票投放,以武汉出港为例,武汉-青岛、武汉-大连、武汉-昆明等航线春运前期都投放有较多的提前购票特惠产品,提前3天购票即可享受35折特惠价格。

航段  投放日期段  航班价格 
昆明-西安 1月22日-1月26日 I 舱提前3天560元、提前7天480元、
提前14天400元
昆明-成都 1月23日-1月25日 3折、2.5折特惠
昆明-成都 1月1日-1月4日 提前10天出票2.8折、提前7天出票3.2折、
提前3天出票3.4折
成都-天津 1月4日-1月25日 3.4折、2.9折特惠
昆明-太原 1月22日-1月24日 3.8折,需提前14天购票
昆明-南京 1月1日-1月5日;
1月22日-1月25日
3折特惠
版纳-丽江 1月1日-1月22日
(每周一,三,五,七)
3.5折特惠
丽江-版纳 1月1日-1月21日
(每周一,三,五,七)
3折特惠
丽江-昆明 1月20日-21日 3.5折特惠
丽江-昆明 1月22日-1月23日 2折特惠
昆明-大理 1月1日-1月22日;
1月27日-2月29日
3折特惠,其中1月1日昆明-大理1折特惠
大理-昆明 1月1日-1月26日;
1月31日-2月29日
3折特惠

以上价格为航班投放较低价格,具体价格将根据销售进度而定,烦请登陆祥鹏航空官网或致电95071950查询。

 

以上为祥鹏航空春运期间部分航线优惠价格政策。

网上搜索结果显示,相比其他公司春运机票价格,祥鹏航空春运期间整体航线票价相对较优惠。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还提醒旅客:旅客网上购买机票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比如通过航空公司官网及比较知名的机票网站购票,尽量避免使用搜索引擎查询特价机票信息,以防“山寨官网”和“钓鱼网站”的欺诈行为。

目前祥鹏航空官网已悉数上线春运优惠政策,同时,祥鹏航空国内首创的神奇机票锁产品即将于2012年1月1日推出,自此,祥鹏航空官网已初步形成以 WEB ONLY 网站专属价格产品及 FARE LOCK票价锁功能产品相结合的产品体系,旅客可登陆祥鹏航空官网进行网上订票或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或直接拨打祥鹏航空呼叫中心95071950查询及订票。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