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势-新生 大华股份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再起新征程

3月16日,“聚势·新生--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杭州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月16日,“聚势·新生 -- 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超2000人汇聚一堂,对大华股份赋能渠道变革和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享。

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持续加大赋能 深化渠道前瞻性布局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发表开场致辞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发表开场致辞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发表开场致辞,向与会的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大华历年的发展情况。李柯提到:“上一财年,大华在逆势中仍取得突出成绩,感恩诸位的风雨同舟,精诚同行。2019年,以 AI、智慧物联、5G 等为代表的新技术的渗透,市场需求升级跃迁,推动了渠道市场转型变革。但无论如何变革,不变的是,大华股份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化渠道前瞻性布局,优化和创新渠道产品、方案、技术和服务矩阵,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持续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享市场繁荣。”

强化渠道通路管理 推进SMB战略落地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江小来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果,包括经营业绩、大华 HOC 城市之心战略,以及在江干智慧警务、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中国国际进博会等重大项目创新实践。面对未来市场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大华股份积极探索渠道变革的应对战略。江小来总结道:“大华构建消费者、中小企业、大企业、政府为核心的四大业务体系,并强化对渠道通路及项目的优化管理,实现其良性发展;同时依托资源整合能力,重点推进大华 SMB 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全面落地到中小型企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渠道生态战略变革 深耕万亿级市场

针对合作伙伴关心的渠道方面工作,大华股份渠道业务部总监杨宏现场公布了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生态链战略及政策,并对渠道业务战略调整、渠道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以及渠道业务新架构等做了详细的解读。杨宏表示,持续投入建设分销生态,释放渠道价值,是大华渠道保持高速发展的驱动力。大华股份聚焦并加载新品及新业务,聚焦并解决组织流程痛点,强势布局 SMB 中小型企业市场,做厚体系支撑与服务,与合作伙伴精耕地市,深耕视频物联万亿级市场。

大华SMB势能释放 锻造核心业务能力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斌为现场合作伙伴重点介绍了大华 SMB 解决方案的变革之路与发展计划。大华面向渠道发布了周界、出入口、园区、停车场、安检、安消、工地、零售、物流、透明厨房等一系列智能化微方案。杨斌表示,大华股份将继续聚焦行业、深挖场景,推动大华体系化、场景化 SMB 解决方案不断迭代并加载到渠道市场,为行业及用户赋能。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明提到,大华基于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深厚底蕴,将持续在 AI、IOT、大数据等技术领域融合创新,提高新技术的产品化能力,深化对大华 SMB 解决方案的支持和落地应用,不断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

积极拥抱变革 定义乐橙发展新理念

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在本次大会上乐橙以 Imou 全新形象亮相。华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运表示,2019年乐橙将全面迎接市场大潮,积极拥抱变革,围绕“智享橙意生活”的品牌口号,提出“安全、简单、智能”的理念,面向家庭与商铺市场,提供安全、简单、智能的系列产品,让用户更满意、生活更便捷、商业更智能。大华消费者业务部总监刘睿指出了乐橙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使命与愿景。2019年,乐橙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携手合作伙伴积极开拓民用消费市场

作为大华股份生态链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捷科技、英特尔代表上台分享了在智慧物联的发展浪潮下,如何拥抱新技术变革的机遇,导入最优适配的资源,为大华全新渠道战略提供核心支撑。

大华股份将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大华 SMB 一站式解决方案悉数搬至现场,开启了一场面向行业、企业和民用领域智慧化应用的顶尖科技盛宴,吸引了现场的合作伙伴纷纷驻足体验。

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作最后总结
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作最后总结

最后,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对本次渠道大会作了总结。傅利泉对合作伙伴十多年来的坚守和专注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华“坚定变革”之路充满了信心,并展望了大华股份未来的发展愿景与目标。大会还为2018年在渠道市场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

聚势而谋远,新生而耀眼,大华股份与渠道合作伙伴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征程。大华将与合作伙伴联合在一起,在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中把握更多商机,共同成就全新的渠道生态链,携手共赢。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