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水湖开园 诚信品质助力保定诚信旅游年

2019-03-18 11:36 9185
2019年3月15日,“保定市诚信旅游年 -- 百家旅游企业‘诚信旅游’宣誓仪式暨易水湖2019年起航活动”在保定市易水湖景区举行。

保定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5日,“保定市诚信旅游年 -- 百家旅游企业‘诚信旅游’宣誓仪式暨易水湖2019年起航活动”在保定市易水湖景区举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带动更多的文化旅游企业和有识之士共同发力,坚决摒弃‘欺诈、宰客、不合理低价游、强制消费’等不良市场行为,打造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创造更多优质服务品牌,让诚信旅游蔚然成风,让舒心畅游成为常态,营造保定文旅‘诚实守信、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世忠在致辞中表示。

继“保定市诚信旅游年”2月23日正式启动后,此次百家旅游企业齐聚易水湖景区,开展“诚信旅游”公益宣传活动,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对保定旅游业诚信、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在“旅游企业诚信经营宣誓”仪式上,易水湖景区代表与保定市多家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代表一同上台进行庄严宣誓。誓词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责任,将激励更多旅游企业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保定易县易水湖景区
保定易县易水湖景区

易水湖景区坚持以“品质至上、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积极促进保定市旅游业诚信建设,助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树立文旅行业标杆。登临老子峰3100米临水观景栈道,乘船御风畅游27平方公里湖光山色,闲游惬意易水商街,品尝易水原生山珍水味……易水湖景区山水秀丽、风景怡人,是国家4A级景区和水利风景区,位于河北保定易县,距北京约150公里、天津约230公里、雄安新区约100公里,现已成为北方山水类度假首选之地。

消息来源:易水湖景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