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同效应凸显:戴尔科技集团财报亮眼、业绩喜人

戴尔易安信拿下2018年全球服务器行业份额、出货量双料冠军
Dell
2019-03-15 20:32 5515
近日,IDC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戴尔易安信服务器收入为44.26亿美元,行业份额18.7%,同比增长20.4%,位居第一。

厦门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IDC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整体来看,全球服务器行业收入同比增长12.6%至236亿美元,实现连续五个季度的两位数增长,出货量同比增长5.0%至近300万台。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戴尔易安信服务器收入为44.26亿美元,行业份额18.7%,同比增长20.4%,位居第一。

出货量方面,2018年第四季度戴尔易安信服务器出货量的行业份额为19.4%,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至此,2018年全球服务器行业动态已经落下帷幕,纵观全年,戴尔易安信无论在行业份额还是出货量方面,均拿下每个季度的双料冠军,交出了“满分”答卷。

2016年9月起,戴尔完成与易安信的合并,戴尔科技集团(包括戴尔、戴尔易安信、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和VMware)正式成立。自此,戴尔科技集团在全球服务器市场拉出了一条“长阳线”,收入和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在软件定义和云服务两大“流行趋势”加持下,整合带来的良性循环效应开始显现。原易安信和戴尔的客户群现在也能充分共享技术方案和服务支持资源,通过戴尔科技集团“无死角”的全堆栈解决方案,加速数字化转型。

而在日前发布的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ISG)部分也交出了亮眼的答卷。

财报数据显示,ISG第四季度收入为99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贡献了53亿美元,同比增长14%,存储业务贡献了46亿美元,同比增长7%。

全年收入为367亿美元,同比增长19%。服务器和网络业务收入增长28%至200亿美元,存储业务收入为167亿美元,同比增长9%。第四季度利润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21%,全年利润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35%。

消息来源:D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