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教育上市公司签署境内资产转让协议

2021-12-01 21:31 8797

北京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瑞思教育(NASDAQ: REDU,以下简称“瑞思”)宣布,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保证境内培训业务可持续稳定地运营,以瑞思体系内管理运营团队为代表的买方与瑞思教育上市公司签署收购协议,由买方收购瑞思教育上市公司境内全部资产。如果无进一步重大政策变动和影响运营的不利事件,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瑞思教育境内运营主体均为内资,以此实现瑞思教育境内业务与上市公司、境外资本剥离,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要求。 瑞思教育相关业务将保留原有的核心管理团队、教师团队、运营团队和合作伙伴体系,未来将持续为学员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素质教育产品。

从2007年成立至今,瑞思始终坚守教育本质和育人初心,坚持深耕素质教育。自国家“双减”政策提出以来,瑞思理解并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瑞思将不懈努力,依法合规经营,继续打造瑞思少儿中心,集合“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然点科学馆”、“瑞思玛特” 和“瑞思研学”等多个少儿素质教育新产品和亲子共育的优质活动,通过卓越的服务成就孩子、赋能家长。

媒体联系人:瑞思教育,010-85599000

消息来源:瑞思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R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