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合企业推进ISO 14644洁净室技术标准实施

2019-03-14 10:00 4792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一同,针对捷普相关负责洁净室运营的质量管理人员,开展ISO 14644洁净室技术标准技术研讨会。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南德”)与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捷普”)一同,针对捷普相关负责洁净室运营的质量管理人员,开展ISO 14644洁净室技术标准技术研讨会。TUV 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全球业务负责人Marc Grosskopf先生与TUV 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大中华区负责人王鹏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以帮助建立捷普洁净室车间运营章程的基本框架体系,并对其质量管理人员提供标准要求的监控、检测的流程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捷普制造产品的可靠性及高质量。

洁净室是指对于空气洁净度、温度、湿度、压力、噪音等参数都需要进行控制,密闭良好的工作空间。特别是从事精密工业、半导体工业、汽车工业、轨交、医疗制药等领域的企业对于洁净室的利用十分广泛。洁净室认证标准ISO 14644则对于空气中粒子的不同粒径的较大浓度限值进行了9个等级的划分,并针对不同等级的洁净室设计做出了通风方式、选用设施、作业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规定,通过ISO 14644认证,有助于保障洁净室制造生产的敏感性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在研讨会现场,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全球业务负责人Marc Grosskopf先生介绍了国际上常规应用的洁净室质量要求标准,并针对不同标准间的差异性做出了说明分析,重点说明了ISO 14644标准的9个等级如何逐一对应行业中百级、千级、万级等洁净室的约束条件,并解释了洁净室处于空态、静态、动态环境下的等级差异原因和应用。针对洁净室的运营管理,Marc Grosskopf先生强调细化了从员工作业工艺、着装、生产制造流程、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室内环境维持等方面的众多要求,确保洁净室洁净度等级的持续保证。

捷普作为全球电子产品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具有遍布全球的产品供应链以及众多完善的制造工厂,来自捷普的全球各地洁净室质量管理人员根据长期工作的经验积累及案例状况,与TUV南德的技术代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洁净室技术探讨分析,其中不仅涉及到概念性的ISO 14644国际标准与国内标准的差异点问题,也包含了如何解决洁净室动态状态运行对于洁净度测试结果的符合性偏差这类实际应用的疑虑。

TUV南德凭借洁净室行业的广泛认证检测经验及深入的技术标准解析,填补了捷普的洁净室在运营维护中对于ISO 14644标准细节的空白。TUV南德在洁净室技术领域,服务包含洁净室工程设计审核、施工过程技术支持、竣工验收审核、洁净室全过程认证、洁净度测试及管理运营培训等。通过此次双方研讨会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生产管理能力,为捷普之后对于自有洁净室的内部监测和持续保证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