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已来,行业变革在即,NCS新餐饮博览会5月北京应时而生

2019-03-13 16:19 4735
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NCS)将于2019年5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北京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2日到14日,CCFA新消费论坛餐饮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在守成中创新”,邀请了全球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行业管理领军人物以及营销专才、创意大师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多维度、多方向地来探讨连锁餐饮品牌市场的最新行业趋势和发展机遇。

NCS新餐饮博览会5月北京应时而生
NCS新餐饮博览会5月北京应时而生

如果说CCFA新消费论坛是对连锁餐饮行业的一次自我检视,更不如说这是预见2019连锁餐饮品牌的一次 “风口”。

2018年,海底捞火锅上市,市值达944.46亿港元,随后倾资1个亿打造人工智能餐厅;瑞幸咖啡融资2亿美元,估值达10亿美元;滴滴推出滴滴外卖,阿里收购饿了么,饿了么再与口碑合并,与美团点评正面pk,外卖市场正式进入两足鼎立状态。而瑞幸咖啡凭借互联网创新模式和强有力的公关手段,迅速与全球咖啡品牌老大星巴克平起平坐,在品牌势能、门店、用户数量上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让餐饮人对互联网新餐饮玩法重新定义。

这一年,大大小小的创新举措从未停止,各类新模式、新技术带给了餐饮行业更多的可能性,也加剧了餐饮界的市场竞争,所以2019连锁餐饮品牌的机遇到底有哪些?

NCS新餐饮博览会5月北京应时而生
NCS新餐饮博览会5月北京应时而生

一、品类的品牌化机会

中国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比如小吃品类,有数据显示,小吃的店铺数量有160多万家。然而,大家能想起来的品类品牌有多少?吃火锅能想起海底捞,吃烤鸭能想起全聚德……但是吃饺子呢?吃龙虾呢?……大家能想起谁?这些都是抢占用户心智的机会。让自己的品牌跟品类划等号,并不断强化消费者认知,这样才有抢占品类赛道的头部机会。

二、供应链机会

任何一个新兴行业,当品牌化的时机成熟,到了下半场便是比拼供应链的时刻。尤其是做餐饮连锁品牌,若没有强大供应链做支撑,未来将失去核心竞争力前端做好品牌,后端整合供应链,是保证连锁品牌长远发展的关键。

三、场景化机会

现在很多品牌的消费人群正在向90后、00后倾斜。他(她)们的消费需求更加多样化,除了产品的体验,还会注重店内环境、卫生、舒适度等多重维度的体验。因此,以体验感为主要需求痛点的时代来临。未来谁能更精准地抓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是老大,就会快人一步看到未来的发展方向。

智慧餐厅
智慧餐厅

所以,大家准备好了吗?

为了更好的帮助餐饮企业解决行业痛点问题、抓住新机遇,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NCS)顺势而生,将于 2019年5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办。

2019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现场将设置多种沉浸式的用餐场景,设有便利店鲜食供应链、下午茶、中华名小吃和智慧餐饮等四大主题街区,特色场景化应用,同时街区周围配以各类技术设备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供应企业,全方位升级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参展观展体验。

NCS 2019将与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同期同地举办,作为特许加盟类知名展会,上一年展览规模超4万平方米,参观观众达3万余人次,其中连锁餐饮类企业400余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67%。NCS展位正在如火如荼销售中,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下方联系方式即可预定展位,了解更多展会详情。除此之外,NCS 2019还提供多种合作洽谈方式,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全方位提升品牌价值,多样化的选择及个性化的组合都将为品牌带来不俗的曝光度。

消息来源:NCS新餐饮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