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餐饮业亟待升级创新,5月NCS新餐饮博览会蓄势待发

2019-04-23 16:54 5180
以“链接新餐饮的所有想象”为主题的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NCS)将于2019年5月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展馆)举办。

北京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8年9月26日,海底捞正式登陆港交所。同年10月28日,海底捞打造的国内餐饮业第一家“智慧餐厅”正式营业,再次引爆餐饮业,成为轰动一时的行业热点。

2019餐饮业亟待升级创新,5月NCS新餐饮博览会蓄势待发
2019餐饮业亟待升级创新,5月NCS新餐饮博览会蓄势待发

 

海底捞,智慧餐厅,NCS
海底捞,智慧餐厅,NCS

当下,精细化运营、可持续增长已成为“新餐饮”时代的常态,但对比美欧餐饮市场的发展现状,我国餐饮业的现代化发展却是粗放式地增长。未来,新技术、新模式将会给餐饮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餐饮业收入突破4.2万亿元;另据美团点评和中国连琐经营协会预测,到2020年,我国餐饮业规模将达到6.28万亿元。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餐饮服务的需求逐渐增高,对于便捷性、个性化和品牌文化,以及对餐饮行业精细化、数据化运营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餐饮行业亟待逐步在经营管理、品牌建设、店铺设计、模式创新、技术应用、现代供应链等环节进行全方位提升。正是在这种行业背景和市场推动下,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NCS)因势而生。

大平台成就大品牌 行业升级创新的时代契机 

以“链接新餐饮的所有想象”为主题的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NCS)将于2019年5月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展馆)举办,本届展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支持的连锁餐饮行业唯一的展会活动,目的旨在为餐饮企业在物流配送服务、智能营销等商业模式上提供更多机会,从而迎接“新餐饮”时代的全面到来。

展会邀请餐饮服务行业的技术解决方案、运维系统支持、大数据平台提供、相关设施设备供应与服务商共同参与,通过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为餐饮企业赋能,提升餐饮品牌的竞争力。

四大主题街区 消费升级下的餐饮新掘金点 

NCS新餐饮博览会引入“街区化策展理念”,采取街区式、主题场景式的布展方式,打造四大主题街区,帮助观众构筑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增强展会的直观性和体验性。

冷链物流街区:聚焦全品类供应链平台和细分供应链服务商,分析我国食品冷链物流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供冷链物流配套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外卖街区:快速攻占O2O服务市场,提供跑腿、同城等智能商业一体化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下午茶主题街区:以下午茶为主题的场景应用,融入咖啡厅、茶饮、自动贩卖、产品加工等元素,提供茶饮配套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餐饮街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场景体验,融入人脸识别、AR表情互动、点餐小程序、移动支付、电子卡券、人工智能、外卖平台、智慧店铺整体运维解决方案等元素。提供智慧餐饮配套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展会还设置了不少美食特色创意展位,并将以创新的形式、多元化的布局融入到整个展会中。展会的创新特色标识和指示标识,将艺术装置、休憩洽谈、造景内容、安全出口、温馨提示等进行有机结合,以鲜明的视觉元素来呈现,体现了本届NCS新餐饮博览会的年轻化和智慧化。

三展同期同地强势联手  重构行业新格局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

第52届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将与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同期同地(5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唯一支持的专业特许经营展会,是现今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办展历史最久的加盟展之一。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创办于1999年,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多个城市巡回举办。

此次特许加盟展拥有50000平米超大规模,800+全球优质加盟品牌,覆盖餐饮、教育、零售、服务等全行业70+细分行业,是连锁产业链企业了解行业趋势、开拓市场的理想渠道。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京菜食材电商节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京菜食材电商节是继良之隆·2018中国首届京菜食材电商节成功举办之后第二次立足北京,面向全球食品、餐饮市场搭建国内通往世界的桥梁,提升参展企业国际品牌形象,拓展国际中餐市场,也将于5月11-13日与NCS新餐饮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历经10年发展,秉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凭借对中国食材供需贸易生态的长年专注,服务国内外数万家餐饮食材企业,打造中国较专业的餐饮食材产业链展览盛会,并于2018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品牌认证。

为确保展会专业度和高水准,NCS新餐饮博览会不仅通过近百个线上媒体平台和多个线下活动进行展会信息推广和展前邀约,还充分利用中国特许加盟展中占比70%的连锁餐饮企业资源,通过展前邀约、组织现场商务对接等多种方式,邀请餐饮企业负责人、餐饮企业设施设备、技术端的采购负责人到场参观,增加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

2019中国新餐饮的大门,即将开启准备好了吗?

现在预登记,立抢免费门票
点击下方申请链接,抢占最后名额
http://2019.myhuiyi.com/vip/qaa.aspx?id=449&ly=weixin

消息来源:NCS新餐饮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