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资中国》2018年度股权投资领域最佳女性投资人评选揭晓

融资中国
2019-03-12 13:46 17655
《融资中国》杂志根据融中研究数据库及历届问卷,结合投资业绩、行业影响力等指标,评选出38位“融资中国2018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

北京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在最好的时代,一起见证和记录众多优秀女性合伙人及管理者的成长经历和成功故事。她们正日益显现出自己卓越的贡献与创造力。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用魅丽平衡世界,向世界展现出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决策魄力和探索未来的无限激情。

值此全球国际妇女节之际,《融资中国》杂志根据融中研究数据库及历届问卷,结合投资业绩、行业影响力等指标,评选出38位“融资中国2018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

上榜女性投资人的投资领域涵盖了互联网、TMT、医疗健康、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众多行业领域,彰显了投资界女性的投资能力与独特魅力,为行业内创业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崭新活力。

榜单详情如下:

榜单
榜单

此外,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 “融资中国2018年度最具人气女性投资家”。仅7天的投票中看到了股权投资领域鲜活、积极、拼搏的一面,也展示出了女性投资人巾帼不让须眉靓丽风采。总投票数累计突破253万,评选访问次数累计突破321万。

评选结果如下:

乐德芳

大唐元一母基金管理合伙人

刘子迪

盈港资本创始合伙人

陈春柳

华盖资本主管合伙人

林伟

陆浦投资副董事长

张琼

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

谷茹

虢盛资本董事长兼总裁

季薇

华映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

陈丹

信中利资本联合执行总裁

徐诗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

李哂时

凯联资本总经理、创始合伙人

包雪青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高级合伙人

21世纪的今天,“女性”一词其实早已跳脱出男权社会的传统标准。随着文化进程改变,衍生出了多种正面形象,她们已然成为了“新时代”女性力量的代表。

正如东野吾所说的:“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会很酷。”38位女性投资人让大家在日常单调的生活中,看到了很“酷”的存在。她们为都市钢筋水泥中,注入了柔美气质;她们也在用自己的坚强、决断、知性,来重新定义“女性”。

消息来源:融资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