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资中国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发布

融资中国
2021-03-11 09:51 5112

北京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为致敬女性投资人在投资行业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及显著力量,2021年3月1日,“融资中国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重磅发布,上榜的38位女性投资人,来自各大机构的VC、PE,其投资领域涵盖了互联网、TMT、医疗健康、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等众多行业领域。评选标准综合过往投资业绩、行业经历、综合影响力等指标。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一经发布,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

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榜
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榜

3月8日,国际妇女节,融资中国“最具人气女性投资人”揭晓。

此评选是以“融资中国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为评选对象,在投资规模及数量、投后企业赋能情况、企业退出回报、行业影响力等专业指标之外,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公开评选活动,票数最高的前十位为“最具人气女性投资人”。最终投票总数突破1717万票,累计访问次数突破2205万人次。仅5天的投票中,让我们看到了股权投资领域火热、积极一面,也展示出了女性投资人在其中的贡献和与日俱增的影响力。

鼓励行业先锋,打造投资传奇。

2020年度最具人气女性投资人
2020年度最具人气女性投资人

风采不止于节日,奋斗的人最美丽。

把最美的赞美给最美的人。

消息来源:融资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