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方生物宣布已在2019年1月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

益方生物 (InventisBio), 一家快速成长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已在2019年1月完成了7000万美元(约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尚珹投资、招银国际共同领投,浦东科创、礼来亚洲基金和奥博亚洲资本跟投。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益方生物 (InventisBio), 一家快速成长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已在2019年1月完成了7000万美元(约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尚珹投资、招银国际共同领投,浦东科创、礼来亚洲基金和奥博亚洲资本跟投。

“新的投资将加快我们临床产品从一期临床进入二期临床试验,也推动我们开发其他First-in-Class的候选药物进入临床阶段,”益方生物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王耀林博士说,“这次融资的成功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开发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进行国际多中心的临床试验,让各国的患者从益方生物开发的新药受益;同时也将有助于我们团队的扩展,希望有更多优秀的研发人加入益方生物的创业团队中来。我们很高兴获得了尚珹投资和招银国际这样的知名基金和投资人的支持。前两轮的领投方礼来亚洲基金与奥博亚洲资本在这轮融资中的进一步注资,也显示了我们的战略投资者对益方生物团队和公司临床产品在未来全球医药市场上的信心。”

共同领投方之一的尚投资合伙人,医疗投资联席主管裘育敏表示:“益方生物作为创新药研发企业,设计思路清晰,注重创新性与成药性的平衡,充分发挥创始团队在小分子化学结构方面的技术积累,结合临床经验,针对机理确认的药物靶点做具有显著临床价值的创新。经过多年的积累,打造了独特的技术平台和优质的研发管线:其中D-0316(EGFR T790M抑制剂)受到国内领先的创新药上市公司浙江贝达药业垂青,已向其转让中国区权利;D-0502的靶点雌激素受体是全球医药研发的热点方向之一,而D-0502的研发进度在同类候选药物中位列世界前沿。医药健康是尚珹投资的重点投资领域之一,益方生物技术门槛高、平台延展性大的特点符合尚珹的投资理念。尚珹投资很荣幸助力益方生物,推进创新品种的研发与临床试验,造福患者。”

消息来源:益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