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nori将推出VR新作《恐怖学校:胆量测试》

Sonnori
2019-03-11 09:00 9602
Sonnori公司宣布将推出《恐怖学校:胆量测试》为经典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系列新作 。

《恐怖学校:胆量测试》为经典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系列新作  

韩国首尔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01年问世的《白色情人节:名为学校的迷宫》(White Day -- A Labyrinth Named School)是一款经典的恐怖游戏,目前正以 VR(虚拟现实)新面孔卷土重来。Sonnori 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元术)宣布将推出《白色情人节》系列新作 --恐怖学校:胆量测试(白色情人节:勇气考验)。

Sonnori将推出VR新作《恐怖学校:胆量测试》
Sonnori将推出VR新作《恐怖学校:胆量测试》

《白色情人节》系列最初于2001年作为 PC(个人电脑)游戏发布。之后推出付费移动应用版本,下载量超过600,000次。该系列还在 PS4 和 Steam 等平台上线。

专为 VR 主题公园设计的恐怖学校:胆量测试在开发上采用了最新的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和针对 VR 环境进行优化的游戏玩法,是一款动作类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玩家在游戏里的角色是一名学生,晚上进入学校,参加学校俱乐部的勇气考验活动。他/她会搜遍整个学校,寻找各种隐藏的物品,同时也要找到离开学校的路。游戏中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

这款新游戏在内容制作上针对 VR 主题公园的特点进行了优化,编程上更侧重“随机性”,为老玩家带来了新鲜感和趣味性。此外,完美再现学校夜晚环境的视效和音效让玩家在恐怖氛围中体验乐趣,这一点也是与其他 VR 恐怖游戏的区别所在。

恐怖学校:胆量测试还制作了游戏教程,全程指导玩家如何玩这款游戏,因此不需要教练,便于 VR 主题公园里的游戏运营。

这款新作不同于一般的 VR 主题公园游戏,因为只有一个人可以佩戴 VR 头盔。但是在恐怖学校:胆量测试里,可以与其他玩家互动。副玩家通过无线连接的平板电脑隐藏或移动游戏中的物品,为主玩家设置障碍,斗智斗勇。

恐怖学校:胆量测试是一款旨在较大限度提升《白色情人节》系列吸引力的新游戏,质量胜过任何可以在一般 VR 主题公园里玩的恐怖游戏。用户可以通过“双人游戏”模式与其他玩家互动。Sonnori 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向 VR 主题公园推广这款游戏的 B2B(企业对企业)版本。过去一年,我们在韩国进行了测试,并且已经升级为更稳定的版本。我们将携手国际合作伙伴在全球发行这款游戏。”

介绍页面:

简体中文:http://whitedayvr.com/index.html?lang=sc
繁体中文:http://whitedayvr.com/index.html?lang=tc

- 视频:

- 预告片和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4OTAxMTkzMg==.html?spm=a2hzp.8253869.0.0

- 播放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4OTkzOTg0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消息来源:Sonno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