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I:牙髓学白皮书呼吁考虑治疗对患者健康和幸福的影响

世界牙科联盟
2019-03-11 08:00 4224

日内瓦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牙科联盟(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今天发布了第一份关于牙髓护理的白皮书,为牙医、各国家牙科协会(NDA)以及其他口腔健康行动者提供了重要的资源。

generated by system

牙髓护理可以治疗对牙齿内部和周围的血管、神经和组织的损伤。这种损伤通常是由未经治疗的龋齿造成的,全世界有24亿人患有龋齿。

《牙髓护理白皮书》确定了全球根管疾病负担的规模,并提出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改善牙髓健康的解决方案。白皮书是由Dentsply Sirona支持的FDI的“Endodontics in General Practice”项目的一部分。

白皮书不单纯关注牙根,而是呼吁开展牙髓护理,以解决一系列直接影响患者健康的更广泛的健康问题,包括牙齿固位和对整体健康的影响。患者关心的是消除疼痛和保持受影响的牙齿长期健康和坚固。把患者在牙髓护理提供方面的观点考虑在内,对现有的治疗指南具有重要意义。

FDI总裁Kathryn Kell博士表示:“全面的牙髓护理方法是把病人放在第一位。我们需要改变仅仅关注技术目标和治疗后临床症状的治疗结果,并且更加密切地关注我们如何能向患者提供更好的护理。”

白皮书总结了作为FDI成员的国家牙科协会完成的一项调查结果,以确定提供牙髓护理面临的障碍。成员们报告说,在许多国家,获得护理的机会有限一直是个挑战,将牙髓治疗误解为一项复杂或痛苦的程序常常使患者不敢寻求治疗。

Dentsply Sirona副总裁兼首席临床官Terri Dolan博士说:“未经治疗的牙髓疾病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质量,会导致颅面疼痛、咀嚼困难和睡眠困难。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FDI积极应对这些挑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全球牙髓健康。”

牙髓学(英文“Endodontics”,在希腊语中,“endo”的意思是“内部”,“odon”的意思是“牙齿”)是牙科的一个分支,旨在研究牙髓和牙根周围组织的保护和治疗。FDI的“Endodontics in General Practice”项目指导普通牙医提供牙髓护理。

消息来源:世界牙科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