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驾驶的春日之约,CIOE中国光博会助力智能驾驶产业腾飞

2019-03-08 20:35 6023
CIOE中国光博会携手中国首家MEMS咨询服务公司--麦姆斯咨询将于3月19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

深圳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的 CIOE 中国光博会携手中国首家 MEMS 咨询服务公司 -- 麦姆斯咨询(MEMS Consulting)将于3月19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围绕智能驾驶落地和产业创新、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及通信技术展开探讨,会议六大亮点不容错过:整车厂和零部件厂的携手共进、核心硬件和智能算法的软硬结合、单车智能与车联网的全局合作、前景规划与产业落地的虚实结合、市场分析与行业动态、多传感器的突破与融合。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行业数据表明2022年底之前全球范围内将有数以万计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每辆自动驾驶汽车将配备多种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LiDAR)、雷达(RADAR)、摄像头(Camera) 、惯性测量单元(IMU)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自动驾驶技术日趋完善,相关商业模式似乎也与这些传感器的平均销售价格(ASP)逐渐匹配。因此,预计未来15年内自动驾驶技术将呈现指数级增长,到2032年将会全面引发交通运输生态系统的范式转换(paradigm shift)。这将对高端传感器和计算芯片厂商,以及相关系统级厂商产生巨大影响。

传感器将成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奠基石

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预期增长率令人印象深刻2017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的产量为数百台,而2032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的产量将达到2310万台,可以看到未来15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高达58%。届时,与自动驾驶汽车生产相关的总体营收将达到3000亿美元,其中52%来自车辆本身,26%来自传感器硬件,17%来自计算硬件,其余5%来自集成。这意味着未来15年内整个行业将围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构建。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预测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预测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预测

根据目前汽车行业情况,预计2022年激光雷达市场营收将达到16亿美元,雷达市场营收将达到4400万美元,摄像头市场营收将达到6亿美元……更长远地看,预计2032年传感器硬件的总体营收将达到770亿美元,而计算硬件约为520亿美元。

智能驾驶汽车市场预测
智能驾驶汽车市场预测

对话20位行业大咖,聚焦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及通信技术

“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现场将汇集500多位汽车整车厂商及汽车电子行业内人士,现已报名的企业包括吉利汽车、电咖汽车、上汽集团、绿驰汽车、江苏车和家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英菲尼迪集团、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华为、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博世汽车、TDK 集团、上海炬佑、大力科技、巨哥电子、珠海光库、瑞声科技等公司。

抢免费参会门票:http://zbase.cn/hy/znjs/index.html?ly=PR-1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附: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最新日程

2019上海汽车智能驾驶创新峰会会议议程
2019上海汽车智能驾驶创新峰会会议议程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