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剖析酒店业的未来

2019年3月5日,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 2019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在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上海市闵行区甬虹路188弄43号)召开。

上海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5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 2019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在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上海市闵行区甬虹路188弄43号)召开,引领2019年度旅居业新趋势。活动已经成为酒店创新品牌展示及设计理念实践独树一帜的平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突破界限创造空间,昭示酒店投资新动向

在本次发布会上,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单位,还有很多新兴业态公司倾力参与,为酒店投资加盟提供解决方案,突破了常规和传统的边界,以创新引领酒店业发展新方向

样板房品鉴活动不仅能成为未来酒店投资和酒店建设发展的风向标,也能够为投资方和酒店管理集团提供前沿的酒店发展趋势和信息。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知名企业群聚现场,深度剖析品牌特点

此次,所有样板房参展单位提前公开了设计方案、展示全新品牌、深度解析品牌特点,为酒店投资加盟提供解决方案,更有酒店巨擘和设计大咖莅临现场,共谱未来酒店行业主旋律。

主要有:浩华管理顾问公司、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宜尚酒店、宜尚Plus酒店、蓓利夫人酒店、怡程酒店、瑾程酒店、锋·态度酒店)、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希尔顿欢朋、尚美生活集团、广州爱翼酒店设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Depth design 上海浅深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有戏电影酒店、壹万贰酒店集团、Design-ing、一间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萨维尔酒店管理公司、CROX 闊合建筑、十方圆国际设计工程公司、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等酒店及设计公司的高层参与主题演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活动精彩继续

发布会圆满落幕,2019年4月25-27日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继续。其作为 HOTEL PLUS 酒店展二期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将在现场实景还原品牌与概念房,打造一个集酒店管理理念、品牌宣传、智能技术、设计创意、工程材料运用于一体的趋势活动。

2019年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待莅临。

现在点击预登记,可以获得礼品。
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DDGLE.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