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获奖人Jill Farrant教授来华分享

探索“复苏植物”在美妆领域的应用潜能
欧莱雅
2019-03-05 18:56 5895
在复苏植物研究方面享誉国际的Jill Farrant教授于近日来到上海,在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中国全新上市活动上,与媒体分享她潜心研究的“复苏植物”在美妆领域的应用潜能。

上海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复苏植物研究方面享誉国际的Jill Farrant教授于近日来到上海,在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中国全新上市活动上,与媒体分享她潜心研究的“复苏植物”在美妆领域的应用潜能。阿玛尼护肤实验室携手Farrant教授所精心提炼出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Reviscentalis),正是该款面霜的主要活性成分。

Jill Farrant教授
Jill Farrant教授

Farrant教授发现,为了应对极端天气与长期干旱,复苏植物将某种保护物质浓缩在自身体内。这种代谢物不仅能够治愈植物,也能够被人为提取出来,并将其再生特性应用于肌肤护理。阿玛尼护肤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已成功从密罗木萃取中采集到了这种保护性分子,并命名为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Farrant教授表示:“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能够保护肌肤不受污染、缺水、极端温度变化等外界因素,以及紫外线等其他压力源带来的氧化性损伤”。2012年,南非开普敦大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教授Jill Farrant教授因“探索干旱条件下植物如何生存”而与其他四位女性科学家共同获得有“女性诺贝尔”之称的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自1998年起,欧莱雅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合作,一直致力于提高女性在科学领域的比例和成长,因为我们相信世界需要科学,科学需要女性。

在过去的21年,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项目已经表彰了107位“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获奖人,并支持了超过3,000位极具才华的年轻女博士、博士后,帮助提高她们在科学领域的认可度并提供研究奖金。这些奖金每年都会在117个国家与地区性的奖项中颁出。第21届颁奖典礼也将于3月14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举行。

消息来源: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