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ll EMC确认DriveScale成为企业基础架构一级全球合作伙伴

该合作关系有助于客户在私有数据中心实现公有云的灵活性
DriveScale
2019-03-05 08:21 4458
DriveScale是为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可组合基础架构的市场领导者,荣膺“Gartner 2018云基础架构Cool Vendor”称号,成为由知名企业组成的小型精英团体中的一员。

加州森尼维尔市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DriveScale是为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可组合基础架构的市场领导者,荣膺“Gartner 2018云基础架构Cool Vendor”称号,成为由知名企业组成的小型精英团体中的一员。

“DriveScale已经与Dell EMC合作一年多,帮助数据驱动的公司部署灵活、具有高度适应性及优化的计算基础架构,以满足其大数据、机器学习和容器化工作负载的需求,”DriveScale的CEO Gene Banman说,“获得Dell EMC一级全球合作伙伴的地位,验证了我们在这一领域所看到的趋势,以及我们联合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DriveScale与Dell EMC的PowerEdge服务器、以太网交换机以及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兼容。DriveScale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与Dell EMC解决方案一起销售,这是对先前协议的拓展。先前的协议仅限于通过Dell EMC的直接和间接销售渠道在美国市场销售解决方案。该联合解决方案为IT部门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可组合平台,结合服务器和存储行业标准,使其在裸金属服务器或容器中的应用部署变得简单且经济。这最终使得IT团队在适应全新的和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时,可以轻松采购综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Dell EMC和DriveScale将目标锁定在大数据、机器学习、NoSQL以及在云和企业数据中心中以裸金属部署的,并为Kubernetes和容器进行优化的大规模并行处理解决方案上。

“作为顶尖的数字广告技术公司之一,AppNexus依靠应用程序性能和规模来推动数字买家和卖家市场。AppNexus创建了一个世界级的平台,它需要高效且可无缝扩展的计算基础架构,AT&T Xandr集团(原AppNexus)负责全球技术基础架构和运营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im Smith说道,“DriveScale独特的可组合平台是确保我们以合适的价格进行敏捷、灵活拓展的关键。”

“随着AI和高级分析等技术的出现,我们需要能够根据当前工作负载轻松扩展或缩减”,ClearSense的首席创新官Charles Boicey说道,“DriveScale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运行中灵活地动态重构计算和存储资源,减少困陷在孤立集群中的资源。我们将我们的医疗分析解决方案从公有云迁移到托管数据中心,现在以相同的价格可以获得更多的计算和存储容量。我们很高兴能从这两个世界级企业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中获益。”

DriveScale可组合平台提供了灵活创建、调整、部署和重新部署服务器的能力,并使用解耦且异构的计算、存储和网络结构来对每个工作负载进行优化。其性能与直连存储(DAS)相当,应用程序可不经修改直接运行。希望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实现公有云的敏捷性和规模性的全球企业,均可以运用DriveScale方案解决在直连存储服务器上部署现代工作负载时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包括硬件过度配置、架构不灵活和生命周期管理等。

消息来源:DriveSca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