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雷克沙公益杯”深圳开踢,香港明星足球队闪耀助阵

2019-03-01 15:26 9328
由Lexar雷克沙独家赞助的“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将于3月24日在深圳大学活力开踢,对阵双方分别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和深圳江波龙足球队。

深圳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Lexar雷克沙独家赞助的“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将于3月24日在深圳大学活力开踢,对阵双方分别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和深圳江波龙足球队。

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
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

与一般的体育竞技不同,此次足球赛以公益为媒,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教育问题、关爱青少年成长。香港明星足球队自1986 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世界各地积极开展慈善比赛或筹款活动,已为国内、海外团体筹得善款超5亿元,足迹遍及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而作为香港的老邻居,这却是香港明星足球队首次在深圳亮相。

本次杯赛由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高效能大容量存储专家Lexar雷克沙独家赞助的一场公益赛事。“聚沙成塔,积善泽羣,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是江波龙电子始终秉持的公益理念,不仅通过产品、服务和创新来履行公司的信条,更愿意利用公司的平台和资源,积极地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而Lexar雷克沙作为一个全球知名品牌,始终以Never Stop为品牌理念,20多年来领先发布高效能,大容量的创新存储产品,无论在产品的研发还是在跨界合作上,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此次在江波龙电子成立20周年之际,Lexar雷克沙携手香港明星足球队为广大球迷呈上精彩的足球赛事。

本次比赛采用“足球赛+表演”的形式,全程分为三个小节,每节比赛时长为3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明星们将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现场表演,并送出签名足球与“2019雷克沙公益杯” 足球赛精美定制奖品在球员方面,香港明星足球队派出了以黄日华、罗家英等30余位明星球员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各个身经百战,更有已退役港超球星加持,实力不容小觑而江波龙足球队自2001年建队以来,也是坚持着每周一赛,在深圳本土足球圈小有名气。3月24日,双方球队将会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竞技盛宴,感兴趣的球迷可以通过[雷克沙Lexar]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获取门票

赛事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4日 14:30
活动地点:深圳大学后海校区元平体育场
主办方: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独家赞助:Lexar雷克沙

消息来源:Lexar雷克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