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Scout开发创新的网络保险分销模式

在东南亚达成两项新合作关系
CyberScout
2019-02-28 14:47 3400
CyberScout欣然宣布两项新的全球合作关系,旨在将便利的网络保险解决方案引入东南亚。个人与中小企业将通过强大、创新的分销模式获得CyberScout屡获奖项的同类服务。该分销模式旨在触达服务水平较低的亚洲大众市场。

CyberScout携手Pioneer Insurance和MSIG Mingtai Insurance Co.为东南亚市场带来首个嵌入式、基于预付费的网络保险产品。他们将提供荣获奖项的服务,包括针对台湾与菲律宾个人及中小企业的全天候攻击力响应、多重语言支持、消费者网络援助、远程咨询和数据取证服务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身份和数据防护服务黄金标准服务商CyberScout欣然宣布两项新的全球合作关系,旨在将便利的网络保险解决方案引入东南亚。个人与中小企业将通过强大、创新的分销模式获得CyberScout屡获奖项的同类最佳服务。该分销模式旨在触达服务水平较低的亚洲大众市场。

网络保险市场报告(Cyber Insurance Market Report)显示,到2022年,全球网络保险市场预计将达到1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高达28%。但网络风险的复杂性及过时的分销模式一直以来抑制了过去这些被忽视市场领域的增长。

CyberScout的内部全球响应网络解决了这些难题,并且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全天候的攻击力响应以及消费者网络援助、国际风险管理平台、多重语言支持、远程咨询和IT/数据取证服务,以及来自新合作伙伴的销售与营销支持。

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嵌入现有产品、服务和客户组合中,无需用户选择。这让网络保险与新的火灾保险一样重要且方便购买,这是个人或企业不能忽视的一般风险。

CyberScout董事总经理Matt Cullina表示:“这两项新的合作关系让消费者和亚洲大众市场的用户能够获得出色的全球响应能力,而以往他们根本接触不到这些能力。Pioneer Insurance和MSIG Mingtai是理想的合作伙伴,能够传达我们的讯息,即保险行业将加强发展,保护以往没法接触网络保险、易受攻击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

CyberScout全球市场商业总监Tom Spier表示:“嵌入到现有客户组合中的优质大众市场产品降低了聚合风险,展示了创新并减少了承保过程中的矛盾。我们很高兴成为未来网络保险分销变革的一部分。全球专家响应团队将从语言交流、产品合规和咨询角度进一步支持当地人才。我们坚信,由于真正的客户需求所推动,这些方案将成为同类中发展速度最快的服务组合之一。”

消息来源:CyberSco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高科技安全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