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世邦魏理仕连续六年荣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2019-02-28 14:00 6157
近日,CBRE世邦魏理仕成功入选道德村协会公布的“2019年度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道德村协会是建立并推行商业道德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先机构。这也是CBRE连续第6年获此至高殊荣。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CBRE世邦魏理仕成功入选道德村协会公布的“2019年度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道德村协会是建立并推行商业道德最佳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先机构。这也是CBRE连续第6年获此至高殊荣。

CB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Sulentic表示:“CBRE持续致力于在交付卓越成果与服务的同时,坚持遵循最高商业道德标准。这也是我们能够赢得客户长期信任的重要原因。CBRE始终将商业道德规范植根于公司策略及未来业务发展,连续多年获评该称号无疑是对我们原则秉持与践行的充分肯定。”

道德村协会通过“商业道德与合规项目”、“商业道德文化”、“企业公民与责任”、“企业治理”以及“领导力与声誉”五大类别内的多项标准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获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公司在致力改善员工生活与工作环境、建立企业诚信文化及树立全球公民责任榜样方面表现卓越。

道德村协会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今天,无论是企业员工、投资者还是利益相关方,都更加信任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表率作用的公司。事实证明,将责任感与使命感融入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企业不仅在业绩表现上更胜一筹,且更具可持续增长潜力。在此,我要对CBRE连续6年获奖表示衷心祝贺。”

CBRE于今年年初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2019美国多元化最佳雇主”,以及登上《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房地产行业榜首。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