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stPhotonics宣布推出400Gbps QSFP-DD有源光缆

全球最年轻的领先光纤公司开始对400Gbps QSFP-DD有源光缆进行抽样检验
DustPhotonics
2019-02-28 11:00 4930

圣迭戈和以色列莫丁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支持新一代光纤的高性能光纤模块供应商DustPhotonicsTM今天宣布对QSFP-DD规格的400G有源光缆进行抽样检验并完成了投产前的所有手续。400Gbps有源光缆采用了DustPhotonics的 AuraDPTM 光学引擎及独特的光纤整合和生产技术,是业界极具竞争力的短程高密度多模光纤应用解决方案。

未来五年,多模有源光缆市场将在高性能计算和大规模数据中心应用方面迎来显著增长。未来采用400Gbps和更高的数据速率将直连铜缆(Direct Attach Copper)的使用限制在很短的距离内。与铜芯电缆相比,有源光缆具有更高的性能(较低的误码率)、更好的绝缘性、较轻的电缆重量和较小的弯曲半径,优势显著。

DustPhoton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n Rubovitch表示:“当今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市场需要低成本的高性能有源光缆解决方案,以便大规模采用200G和400Gbps的数据速率。400G QSFP-DD有源光缆在行业主要QSFP-DD规格产品中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铜电缆替代解决方案。”

DustPhotonics 400G QSFP-DD有源光缆采用革命性的光引擎(AuraDPTM),可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可靠性和模块性能。创新光学封装设计改善了灵敏性,并实现了高效耦合。QSFP-DD有源光缆支持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00Gbps,最长达100米,符合最新的CMIS管理接口和QSFP-DD多源协议标准。电缆的标准长度从5米到100米不等,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固件和长度。400G QSFP-DD有源光缆属于DustPhotonic的400G多模收发模块系列和有源光缆产品线。400G QSFP-DD有源光缆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产。DustPhotonics目前正在对400G 有源光缆进行抽样评估并接收相关订单。详情请联系DustPhotonics,电邮:sales@dustphotonics.com

消息来源:DustPhot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