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李栋董事长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2019-02-28 10:43 10516
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被授予“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26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尹弘、**吴清出席会议,全市近40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被授予“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尹弘为李栋董事长颁奖。

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本次评选按照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的要求,经过宣传发动、各方报名、资格遴选、专家推荐、信用征询、评委投票、社会公示、征求市有关部门指导意见等环节,共评选出20位“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10位企业家“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这些获奖企业家在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的过程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和鞭策广大企业家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崭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全力以赴实施好上海的“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光荣使命。

上海外服是全国服务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作为上海外服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同志在行业创新发展、企业并购重组、国内外市场拓展、业务转型提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具有深刻洞察和独到见解,为上海外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在东浩兰生集团的领导下,在李栋同志的带领下,上海外服连续六年实现营收和利润“两位数增长”,服务雇员数从125万增长到230万。同时,上海外服全面对标国际、对标一流,践行“业务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资源集约化”的发展要求,从重速度、重规模向重质量、重效益成功转型。在此过程中,上海外服还始终不忘行业领军者的使命,秉承“赋能客户、赋能行业”的新发展理念,探索新模式,开发新技术,发展新业态,营造了与客户和同行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