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第二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2-01-10 09:31 9381

上海2022年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2日下午由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技师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和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上海市第二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汽集团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东浩兰生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受邀在决赛启动仪式上为大赛Logo揭幕。

本届大赛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42家企业的424位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参赛,经过初赛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英语、综合能力测试、综合知识考试的多环节考核东浩兰生集团、上海电信、上海联通、上海城投、上海建工、上汽集团、上海地产、上海电气、上海航天、上海**、华谊集团、中国宝武12支企业参赛队伍突出重围,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现场,经过必答、抢答、辩论对抗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上海电信夺得冠军东浩兰生集团和中国宝武获二等奖上海联通、上海城投和华谊集团获三等奖其余六家企业队伍获优胜奖。此外共有147名参赛选手获得国家认可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是上海市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培育一支能够持续驱动业务发展、激发组织活力的高素质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办赛主要是基于三方面考虑一是坚持人才引领理念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力打造聚焦人力资源管理、形成行业标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赛事品牌。二是立足新时代行业变革和企业创新转型发展需要促进人力资源人才培养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质量升级。三是搭建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精英的竞技舞台举办一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交流盛会让优秀的同行们更多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更好地展现能力、展示风采。

上海外服作为本届大赛的协办方之一,秉承“学习,传承,赋能,创新”的态度,自6月初大赛筹备至决赛闭幕,参与了赛事设计、动员、邀请、培训、现场会务等各项工作。外服项目工作团队的敬业、高效、专业素养和高质量成果,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表扬和肯定。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力资源工作者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践者和落地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是推动企业加强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竞赛带动培训、技能等级评定,促进行业内互相交流为加快打造知识型、专业型、创新型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更好地促进从业人员的专业成长为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