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举行股权投资云签约仪式

2020-04-10 14:02 17333
3月30日,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股权投资仪式顺利举行,上海外服正式收购新加坡TG公司35%股权。

上海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3月30日,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股权投资仪式顺利举行,上海外服正式收购新加坡TG公司35%股权。本次签约通过中国上海、新加坡、日本东京三地联线云签约的方式进行。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上海外服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东浩兰生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张铮,上海外服副总裁余立越,新加坡TG公司董事长黄绳庆,董事江怡锦,新加坡总经理黄袍钏,董事、日本总经理佐藤竜司等共同出席云签约仪式。次日,双方在新加坡进行了35%的股权交割,新加坡TG公司也正式更名为FSG-TG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股权签约仪式新加坡现场。
股权签约仪式新加坡现场。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举行股权投资云签约仪式。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举行股权投资云签约仪式。

自2016年起,上海外服与新加坡TG公司就股权投资事宜进行了多轮高层互访和深层沟通,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股权变更后的FSG-TG公司仍以新加坡为总部,提供招聘、派遣、RPO、灵活用工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同时,还将整合上海外服和原新加坡TG公司在亚洲地区的行业品牌优势、区域资源和能力优势,加快亚太地区布点和市场拓展。

在云签约仪式上,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表示,这是上海外服和新加坡TG公司值得纪念的伟大时刻,期望FSG-TG公司的董事和高管团队勤勉工作,为公司股东创造最大价值;期望FSG-TG公司融合国际视野和本土智慧,为中国“走出去”企业和亚洲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本价值;期望FSG-TG公司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为全体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上海外服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上海外服和新加坡TG公司成为一家人。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双方将积极推进管理整合,加速业务对接,努力实现FSG-TG公司的发展目标。上海外服副总裁余立越表示,FSG-TG公司将更聚焦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争取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新突破。

新加坡TG公司董事长黄绳庆表示,FSG-TG公司将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走出去”企业、亚洲跨国企业及各国本土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招聘及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新加坡TG公司董事、日本公司总经理佐藤竜司表示,本次合作将开启双方公司的亚太新征程,象征着以亚洲为中心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全球行业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是全球人力资源行业格局发展变化的新标志。未来,FSG-TG公司将凝聚双方智慧,努力发展成为亚洲人力资源领域的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