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腰果卡路里含量可能比以前认为的低

成为科学新发现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02-27 21:25 6493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最近发表在《Nutrients》杂志上的一项人体干预试验中,美国农业部(USDA)农业研究局(ARS)贝尔茨维尔人体营养研究中心(Beltsville Human Nutrition Research Center)的研究人员研究了腰果的有效能量含量[1]

generated by system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EGmg769rg&feature=youtu.be  

招募了18名健康志愿者参与这项为期9周的研究。参与者在4周的一个疗程中食用添加了腰果(42克/天)的对照基础饮食,或者在另一个疗程中食用不添加腰果的对照基础饮食。在每个干预阶段的最后一周收集研究中的饮食样本,以及18名志愿者的粪便和尿液,并分析蛋白质、脂肪和能量含量。通过这些,研究人员能够确定腰果的实际可消化能量含量。

研究结果表明,腰果的有效能量(卡路里)含量比美国现行食品标签和数据库(包括国家标准营养参考数据库(National Nutrient Database for Standard Reference))中一般标明的能量(卡路里)含量低16%。这些误差必须纠正,以便向消费者提供准确的能量值。目前报告的能量值是163千卡/份,而美国农业部的研究人员发现,一份28克(1盎司)腰果的可代谢能量含量是137千卡。

与此同时,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的另一项最新研究得出结论,每天食用42克腰果不会增加LDL(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水平[2]。该研究还发现,每天在典型的西式饮食中添加42克腰果,可能有助于降低PCSK9酶,而较低的PCSK9浓度与清除血液中LDL“坏”胆固醇有关。

这项研究得到了Global Cashew Council(全球腰果理事会)和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的支持。

 

[1]. Baer, D., & Novotny, J. (2019). Metabolizable Energy from Cashew Nuts is Less than that Predicted by
Atwater Factors. Nutrients, 11(1), 33.

[2]. Baer, D. J., & Novotny, J. A. (2019). Consumption of cashew nuts does not influence blood lipids or other
markers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in humans: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109(2), 269-275.

 

INC媒体联系方式,电邮:press@nutfruit.org,电话:+34-977-33-14-16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