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预计树坚果和干果产量会分别增至450万与330万公吨

INC(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发布其最新的全球统计评论,对树坚果、花生和干果的2019/2020产量预测进行了更新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11-14 22:10 7942
INC(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发布其最新的全球统计评论,对树坚果、花生和干果的2019/2020产量预测进行了更新。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北半球的树坚果收获在大部分种植区都以正常速度推进,所收获的树坚果在产量和质量上面与整体预期相一致。2019/2020季全球树坚果的产量预计会达到4,538,000公吨左右(按果仁计算,不计带壳的开心果),较2018/19季略有增长。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本季的最大增量预计来自于榛子和核桃。榛子产量预计较上一季增长15%,超过530,000公吨,这主要是因为领先的生产国土耳其,以及法国和西班牙等一些其它产地,实现了产量的增长。全球核桃产量预计达到969,000公吨左右,较上年增长10%,而这主要是由于大部分产地的产量都实现了显著增长。

全球花生产量预计仍然处于上一季区间之中,约为4090万吨,最大的产量增量来自于上一季所预测的中国、印度、巴西和美国。

2019/20季全球干果产量预计约为3,283,000公吨,较2018/19季增长5%。最大增量预计来自于食用椰枣(1,226,000公吨,增幅达9%)、梅子(215,800公吨,增幅达9%)和干无花果(158,500公吨,增幅达17%)。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