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软件公司推出应用了Microsoft HoloLens 2的混合现实应用

Bentley软件公司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基础设施施工项目推出应用了Microsoft HoloLens 2的混合现实应用
Bentley 的 SYNCHRO XR 为建筑、工程和施工 (AEC) 行业用户带来混合现实技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02-27 00:21 11244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Bentley软件公司是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Bentley 开发的 SYNCHRO XR 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精彩亮相,该应用利用了 Microsoft 在本次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最新发布的 Microsoft HoloLens 2, 实现了以沉浸式方式展示四维施工数字孪生模型。 

Bentley软件公司是Microsoft 在建筑、工程和施工 (AEC) 行业的混合现实合作伙伴,它展示了其面向 HoloLens 2 开发的 SYNCHRO XR 如何帮助用户用直观的手势与数字施工模型交互操作,以规划、查看和了解施工工序。 

在由 Microsoft Azure 提供支持的 Bentley 互连数据环境下,可通过 HoloLens 2 实现工程数字孪生模型数据可视化。借助混合现实解决方案,施工经理、项目调度员、业主运营商以及其他项目利益相关方可通过沉浸式可视化技术全面了解规划中的任务、施工进度、工地潜在风险以及安全要求。此外,与以往通过二维屏幕描绘三维对象不同,用户可以与模型交互操作,体验四维对象在不同时空的状态。 

Bentley 软件公司负责项目交付的高级副总裁 Noah Eckhouse 表示:“我们面向 HoloLens 2 开发的 SYNCHRO XR 应用提供了一种与基础设施项目数字孪生模型交互操作的全新方式。用户不仅可以从一种全新的视角了解设计,还可以即时深入地了解任务和工程进度。用户不再需要用鼠标和键盘来操作二维屏幕,而是可以亲自绕着模型走动,抓取现实世界的数字对象。利用这一强大功能,用户可以审查施工现场已完成的任务,并为将来的任务做好准备。”

Royal BAM Group 数字化施工总监 Menno de Jonge 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在鹿特丹市大型博物馆项目的施工现场使用 SYNCHRO 和 HoloLens 2 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在施工行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真正需要做的是避免施工现场的返工。利用这一技术,我们便可轻松实现施工计划的可视化。如果发现滞后于计划进度,我们可以标出可能的问题并对其进行检查,然后赶上施工进度。”

Microsoft 的 AI 与混合现实技术院士 Alex Kipman 表示:“新发布的 Microsoft HoloLens 2 是一款内置式全息影像设备,无需手动操作即可实现与数字模型的交互。它基于开创性的技术 HoloLens,比HoloLens沉浸感更强,使用更舒适,可以为 Bentley 等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一流的价值。我们十分高兴与混合现实合作伙伴 Bentley 合作,共同创造机会,让客户充分利用 HoloLens 2 和 SYNCHRO XR 技术,让创造力与团队合作在其 AEC 项目中绽放新的光彩。”

Microsoft 混合现实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培养致力于构建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并为其提供支持。获得项目认证后,Microsoft 将为其提供培训、技术协助、销售与市场营销支持以及业务规划。 

2018 年,Microsoft 授予 Bentley 软件公司CityNext 年度合作伙伴奖。

关于 SYNCHRO 的更多信息 

阅读 Microsoft 关于本主题的博客文章

关于 HoloLens 2 的更多信息 

说明和图片:
Bentley 的 SYNCHRO XR 与 Microsoft HoloLens 2 共同为施工现场带来混合现实技术。 

图片归属:由 Bentley 软件公司供图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